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1:47: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蠟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附近的WorkingHouse要封館了
物品全面八折 說真的 不會去大搶購 是假的
但是 最後 我卻沒買太多東西
倒是買了蠟燭跟燭檯 為什麼 ?

最近的情緒控管不是很好 容易對事情生氣
最後就氣到人身上 說話就會大聲起來
會想跟人一直爭辯 直到對方讓我為止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沒法子控制
所以我買了一堆蠟燭來點 好鎮定神經
當我聞到柑橘的味道時 我整個人就會很開心
當我聞到海洋的味道時 我就會變得安靜
當我聞到檀香的味道時 我就會很快入睡 並睡的很好

希望這些治標的蠟燭 可以平撫我的情緒
再來 就是我自己要好好面對我自己
找出真正原因去對我的情緒 治本

台長: 灰藍色的風箏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