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5 00:04:2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瞭解〉以我的方式愛我,十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抱怨我說話不算話。
  
唉,我也千千萬萬個不願意,
實在是又忙又累,
沒時間把原稿排版咩......

(路人:懶,就直說嘛!找什麼理由啊!)




先說,如果是我,
這樣的忠告該是怎樣的。

 1、她愛貓,別試圖跟她的貓爭寵。你絕對不會贏。
   討好她最容易的方式,就是討好她家的貓。

 2、她愛吃愛喝,卻不擅烹飪。
   好歹你要懂得會餵飽自己,免得餓死路邊。

 3、別給她黃金鑽石跑車別墅,
   她喜歡的鬼玩意兒只有她自己知道。

 4、她偶爾喝酒,喝多了會落淚,她其實死不了。

 5、她的情緒異於常人;笑得越開心,通常心裡越難過。

 6、你不需要會擊劍也不需要會壁球,只要肯聽她說話。

 7、她的脾氣大,別試著逆摸她的毛,或是懷疑她的人格,
   你絕對要相信,代價你付不起。

 8、當她難過,什麼都別說,有溫度的擁抱,她會非常安心。

 9、她說自己是壞女人,別懷疑。那只是因為你剛好沒看過。

10、最後,她不是你想像的任何人,別要求她改變,
   要知道,一旦她變了,她就不是你喜歡的她了。





忍不住要叨唸一下。

居然只有兩個新朋友認認真真的寫了回答,
嗯,還有一個老朋友不太認真的寫了回答。

令人傷心,我的新聞台難道沒人來了嗎?
凳來喔~恁緊凳來喔~

好吧,還是得發表一下。

 ◎ 新朋友Jason,10分。
 ◎ 新朋友Vivi,20分。

   嗯~新朋友的低分很正常。
   畢竟還不相熟咩!

   來日方長,不擔心喔~

   (笑)


 ◎ 老朋友Abba,0分。

   這……明知道拖到暗處不會是我的答案,
   身為我最好的異性朋友,
   太讓我失望啦~

   (哭)





我,果然讓人很難懂?

我看我得好好經營一下人際關係了。

(嘆氣)
 
 
 

台長: Lost Hera。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