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22:28: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排斥的課程又來臨了..
這兩節課可以睡覺..
雖然只能睡一節不過也沒關西..
今天上的是指壓..
看了很多的肚子..
今天某人很怕養..
就像一隻即將要被夾去炸的活蝦猛力在平底鍋裡掙扎..
一直灣著身體紐動..
阿是怕成這樣喔!!
其實我也怕..
我怕的是用單指按摩但是你是全部手指(大面積)一起按的話我不怕..
還有靠近腰部的單指我也怕so...
我只被做兩種而已..
不過還蠻舒服的..(PS:通緝下巴長..身高150~155之間..頭髮捲..自練狂..趁我被面的時候偷襲我..做摔跤姿勢..痛死老娘..給我記住!!)
接著ㄋ是要說有關於今天下午稅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其實ㄋ我在想是因為隔壁班都是睡兩節課so..老師也才不太管..)
但是我睡不著..
因為我睡到下午第一捷克上課打中時醒來..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
總覺得有東西流出來..
感覺有點冷..
臉感覺很滋潤..靠!!!
老娘又"流口水"了!!!!
沒想到撲在裝上的外套口水也有一滴..
直徑大約3公分..
但是我之後感覺到劉口水後嘴巴附近有點濕濕的變往衣服上擦..
反正沒人看..而且自己的口水最香..唉~!!!!
可能是最近太累...
真羨慕不會流口水的人..
下次流口水之前先把洗衣粉到再嘴巴附近醒來順便洗個衣服也是不錯的唷!!!

台長: fish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