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48:33| 人氣3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短毛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就是隨意頭髮長,
長到幾乎看到的人不是驚呼就是把玩。
隨著天愈發炎熱,電風扇難以停歇的運作,
更加無法容忍這毫無目的狂飛散的長髮。
於是爽快地上網搜尋有口碑的髮型師、
打電話預約,當天夕陽西下,蝙蝠貓立即出洞。

是我久離繁華人間嗎?
洗頭服務啥時可以包含有:
按摩椅、腿上有大浴巾、臉上還蓋一層開兩個眼洞的白紙。
洗頭分兩次、還有頭部按摩、最後另有不知為何的熱敷。
洗頭結束時彷彿有從異世界回到人間的錯覺:
「該不會剛渡過十分鐘左右的光陰,人間已過了十年?」
不過我等到第一次見面,網路網友推薦的設計師回來了。
與其說期待,還不如說是安心。
聽說她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設計師,
那麼相信她願意聽完我所期望的髮型是為何吧?
並且甘願依我的心意剪髮吧?

「因希望可以改變長期中分所見的光禿髮線
我想要有斜的瀏海,不是西瓜皮的平。
後面是清爽、俐落,而非平整、厚重。」

上述說法已讓自己挫敗兩次,而有悔恨不堪的記憶。
故這次非常用功地佐以圖片,再三強調請照消費者的心意剪髮。

當我想看最後一眼剛剪下,躺在地上的長髮堆時,
立即就有小妹出現清掃地面垃圾。
雖然心裡一邊讚賞這家店服務連小細節都很講究的用心,
也默默地為過往常在夜半,鏡面反射嚇到自己的黑叢亂髮…道別。

設計師用夾子將我的頭髮先弄成像獅子王鬢毛一圈圍繞,
開始剪腦後的長毛。
然後像小圓往外擴張,剪到前額。
看著新髮型心中很是喜悅,
真的很像小時愛死的漫畫人物的造型。
反覆左右來回修剪,
再三傳授護髮、塑髮小秘訣、
最後我們兩人相互言謝不斷。
等到我下樓看了手錶一眼,
才發現人間已過了兩個小時,
換句話說,
設計師起碼花了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在我的頭上費心…感動…
「再次感謝您…」..~@_____@~..

亂髮野貓變身俐落短毛,
臉上有顆大紅豆,
顛腳走路不自覺,
T恤長褲涼鞋自由風,
白肥肚皮隱藏中,
下排牙套不見人,
萬眾人海中猜猜誰是我?^++++++^


髮型來源:貓腦+X日式造型沙龍(台北公館捷運四號出口)


台長: 就是一隻貓唄
人氣(3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ature&
想要請問你那邊有縮毛燙嗎
多少錢呢
2007-03-25 11:04:48
版主回應
縮毛燙…噗,我連這名詞都沒聽過,更別說問過價
…所以得請您自己打電話詢問店家了。參考網址如下: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f18846caba9fe287
2007-03-25 11: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