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3:06:17|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診前日的鏡像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已戴了一年十一個月又十天,只剩下二十天就可拆矯正器了。

不是的,
我只戴了二十天,還有一年十一個月又十天才可拆矯正器。


在是與不是的恍惚中想起後天6/29(四)要去拜見牙醫大人,
她會和藹可親宣布說:
是的,妳的牙齒這三個禮拜表現良好,進步良多,
所以無需打骨釘、戴頭套這些聽來非人性的輔助工具?

不是的,你的”戽斗”沒有牙釘跟頭套是無法有卓越的成效?


她會展現專業分析說:
是的,你之所以感覺不到任何適應不良的情況,
除了我的醫術高明,你的牙骨軟,所以下排牙齒已往內縮,
排列位置不一樣了,鋼線自然也鬆了些…?

不是的,你的牙看外觀還是跟上排牙齒咬合有前後落差,
放心骨釘不會再收費,今天就來用吧!


她會真知灼見診斷說:
是的,下排牙齒已經依我所預期進去很多,
看來還是要拔上面兩顆小臼齒來進行牙齒矯正,今天就來拔吧!

不是的,下排牙齒還需再往裡面一些,讓它們不要頂到門牙,
避免再度復發因咬合不正所造成的牙周病,
所以今天進行矯正器調線即可。


她會腦袋清楚記憶說:
是的,今天隨你要繳2000$,還是頭期款的15000$,都行?

不是的,今天明明應該是繳頭期款的15000$喔,
當初是這樣約定的吧!

還有你是不是除了原本不喜歡的食物,
所有想吃、能吃、不准吃的食物都毫無忌諱地嘗遍了?

(嗯…會被發現嗎?)


結束一天的進食,
盡力且勤奮地使用各種工具(牙線、牙間刷、牙刷、漱口水)清潔後,
張開大嘴,在鏡子前仔細檢查我一手造成的三角關係發展狀況。
在結果是與不是的宣判前,
希望不管是金錢還是精神我都能有承受的能力,
祈求上帝、佛祖、阿拉加持,
醫生大人憐憫(保持一貫輕手無痛治療)、寬容(金錢)。

夜深了,
收起鏡子,該閉嘴休息了…

台長: 就是一隻貓唄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嘴看牙 |
此分類下一篇:加深緣份的第一次複診
此分類上一篇:牙齒矯正悲觀&樂觀的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