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00:02: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and Wah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我該怎麼做?
等待與否?
就只能像妳說的順其自然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怎麼等也等不到...

我們遠了 已經走遠了
或許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吧
熱絡和新鮮期過後
接下來就看感覺和造化了是吧

很多話只適合放心裡
也有很多話只適合自己聽
說出來或許就把美感破壞

做妳自己吧~
我知道其實妳也很為難

如果已經累了就放掉忘掉吧
我說過不管未來妳的決定是啥
只要是妳覺得對有照著自己心的聲音走
那~我都會支持妳

不需要再考慮我的感受了
我會慢慢習慣!!!
這些日子謝謝妳但我也對不起

台長: Giraso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潘朵拉盒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三記
此分類上一篇:吐不出的悶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