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17:35: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never knew I can feel this way...
by 紅磨坊
沒什麼原因,一開始想說這句話只是感受到特別的韻味而已,反覆的的咀嚼漸滲出感觸。
----------------
我們身邊的感情絲線,像大都市的經緯分明總有一定的軌跡可循,我的一位朋友有她一套的理論,卻也可以準確的說出經過的小倆口是第二次約會,甚至我誇張點說:還猜的出約會的對話。。。

我這神奇的朋友,我誇張點說是不是早就放棄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感受,每個女人或者說每個曾夢想過糖果屋的小女孩,是否在這個城市理都放棄尋找soul mate

sex of the city提到的靈魂伴侶像是一個所有女人的渴望,甚至是一種共識的追尋。紅磨坊的故事是真正的愛情,我大膽假設,後來雙方廝守一生,然後呢?難道可以無時無刻將一顆心捧的高高的,激盪的靈魂為彼此鐘擺,我想心臟病或高血壓的機率很大。

到底愛情的意義是什麼?當來臨時你又怎麼發現?

最初以為那股不可自拔的心動是一種愛,而太多的心動過後出現的醜陋讓所有人都不確定起來。

有人說對的時間和機會才是真正的表徵,無論是誰只要在那個時間和空間裡走進你的生命這就是幸福,我不能想像這一切,不能想像眼前的這一個人當初也可以是別人。

或許到頭來,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愛情難道有如此重要?
為什麼真愛的故事總是愛的那麼狹隘,現在這年頭誰沒有備胎,兩個人的世界太小了,或許這也正是問題所在,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完完全全的愛著對方,我有太多愛我的人,也有太多我愛的人,而這是完美愛情典範的一種大忌,或許我們不需要那麼完美的玻璃愛情,我們只需要沒有瑕疵的尼龍愛情就以了,那應該不難找吧。

台長: 寶貝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