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01:46:2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hy的好歌推薦」~偶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遇(「少女日記」1984)
詞:楊凡 曲:李雅桑 Singer:林隆璇

風 帶著微笑輕吹 天空裡雲偶遇
難忘是當天的你 讓我為你沉醉
心 印下微笑的影 天天去回味
迷人是一剎那 再回頭 已是無法追

看著看著你來來去去
彷彿彷彿彩雲散聚
何時才能 何時才會 再與你相遇

要是以後有緣再見面
今天一切都成往事
相聚如雲 散別如風
怕無法遇


曲風:blue憂傷節奏藍調,適合深夜享受孤獨的你

心湖:

你有沒有碰過這樣的一個人,不可思議的相遇,又靜靜默默的別離。

那天的下午天空很晴朗,那天你的心情還有淡淡的烏雲
我們坐在公園裡的小圓桌旁,點著紅茶和拿鐵
我們唯一的一次相遇
我胡亂著說東說西,你認真的跟我分析社會道理
縱使兩地的距離是這麼的不近,懂得的心情卻是無法衡量的精
始終不相信緣分這種東西,現在的我不得不相信自己眼睛
友誼是我唯一能珍藏的禮品,用心體會勝過千言萬語
原本該是烏雲密佈加上大雷雨的天氣,連太陽公公都忍不住微笑放晴
如果說這樣的相遇是生活中的奇蹟,我會好好珍惜
當作是記憶裡,一頁的美麗

台長: 水藍色眼淚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