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0:25:05| 人氣1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離開我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在這你看不到吧!

這是我要送你的禮物

那天要送你時

只看到惹你阿翔上限

問你弟你人ㄋ!?

他說你跟你女友出去惹!

我傻惹1~2分鐘吧!

我眼淚揪掉下來惹

也許是我太脆弱太懦弱

我不夠堅強

聽完你弟講完之後

我的眼淚揪如海浪式的一直流

迷有停下過

直到哭累惹

10點多...我哭到睡著惹

睡到2點多

起床之後肚子好痛 ( 晚餐迷吃ㄉ關係咩)

後來看到冰箱台啤 ( 管他三七二十一拿起來灌惹 )

一邊看電視一邊喝酒後來發現桌上有一盒檳榔

哈 * ( 還有辣妹 )

後來一直混到早上5點多揪到樓上開電腦

哈 * ( 玩電腦 )

又去照惹鏡子 ( 我眼睛種的向金魚眼一樣 )

超腫的 . . .老媽問我怎惹

我只能說沒事

老媽總是一直追問

後來揪根老媽吵惹起來

老媽後來叫我不要去上學惹!

因為眼睛腫得不能看

拿粉抵打還是看得出來是腫得



這是真的傷徹抵

我應該要知道自己是什麼身分跟你在一起

應該自己要知道

但我卻糊塗惹 ( 因為我喜歡他 ) 揪這麼簡單

我太單純還是太笨

今天想起惹以前的很多事唷!

算惹 ~ 不想想過去 !

只想要現在 !

哈 *

是否是著交往看看 ! 我只說等我是否忘的了他在說!

他棉都很好!條件都不錯 !讓我感覺自己條件差惹!

因為有一些事!我不敢讓太多人知道的事!不敢讓對方知道!

揪這麼簡單!今天真的哭累惹!

喝酒 ~ 喝酒 ~ 可以喝到吐血 ! 利害吧!




台長: 小咨咨
人氣(1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
別太難過ㄌ開心點ㄅ
2008-01-08 20:36:39
傻莙`
咨姊 ..
別再這樣糟蹋自己了 ...
你想想 ...
我的遭遇跟你一樣啊 ... 那是我有這樣做嗎 !?
沒有啊 ...
可是你竟然能笨到不能再笨的地步 ...
但是你不必這樣糟蹋自己 ...
那幾個人都是該死的 ...
只是我們看錯人而已 ...
他們之前所說的、所做的 ... 只是屁 而已 ..
發生這樣的事 ...
為什麼我不去死一死呢 !?
那我現在還會 .....
想一想 ... 不是全天下的男生都是&quot好好先生&quot
某些都是敗類 ...

現在我也很怕他離開我 ..
讓我更不知道他離開我怎麼去面對 ...
我也怕到哭了 ...

只希望咨姊能比我更堅強一點 ..
你可以的 ...

下禮拜咱們好好玩一翻˙ˇ˙
2008-01-08 22:24:18
*"試著放棄!
以前總是你陪我面對未來!
如果沒有你!
或許就沒有現在的我ㄖ吧!
看開點!
不是世界上每個都跟他們依樣!
下次找男友時!
一定要測試他!
別讓自己再陷入另一個危險地帶ㄖ!
每個人都有失戀!
但是!
我希望你不要在糟蹋自己ㄖ!
我之自己沒理由這麼說!
因為我並沒有你們那樣的遭遇!
但我希望你!
可以跟我最後的選擇依樣!
選擇忘記他!
過自己以後以及未來的生活!
因為!
沒有他!
你還是可以好好過你的生活呀!
別為ㄖ他!
毀ㄖ你的醫生!
毀ㄖ你的幸福!
毀ㄖ你的生活!
董ㄖ咩?!
2008-01-08 22:4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