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0:23: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插畫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網看了一些非常棒的插畫畫家的網站
深深著迷於他們的畫風之下
那種接近美式畫風的筆觸相當地令我喜愛和瘋狂
最後變成了"只有那種畫風才能吸引我的目光"的一種境界

一些細膩的筆觸加上瘋狂畫面的佈局之下形成一幅維妙維俏中帶點超現實的作品
怪誕荒唐中透露出一些許的幽默趣味性質
處處表達了畫家自己本身的特質
有些畫作中 像是在向這個世界抗議和爭吵
又似乎帶點不甘心帶點寂寞的反抗心理存在
仔細用心體會畫作中的意境
會發現其實有好多好多的想像空間正等著你去挖掘.去體驗
去聯想.去幻想.去..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所以我喜歡插畫的原因也或許就是如此吧!
看著一件件具有變幻莫測.詭譎多端的作品
我自此走入了畫中的世界 任由它帶領我任其翱翔.任其天馬行空...
那是一件多棒 多美妙的人生經驗啊!!
其實無論是喜歡畫畫也好 園藝 陶藝 手工藝
亦或者是插畫 刺繡 書法 國畫...等等也好
只要自己本身有興趣的話 都是值得去癡迷的
就算是收集垃圾 也都視為是一種藝術吧!!
只要喜歡上了 那就瘋狂的去吧~
所謂:人不癡迷 枉少年~
*取自凱西之詞*

台長: 雀斑凱西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