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1:23:23|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次的高中四人好友聚會,都是阿憲積極找地點,努力的喬大家的時間,才讓每半年一次的聚會沒有中斷過!

他感嘆 (又帶一點得意) 的說,你知道地點有多難找嗎?!

要在西螺、彰化、烏日、潭子這四個人的居住地,找一個大家去都不會太遠的地方,他可是花了不少腦筋耶!

(尤其他特別強調雲林那位姐姐...聽說她最會跟他抱怨地點太遠!除了上次直接在她西螺家唱卡拉ok那次,她根本只要在家等大夥上門就好!所以那次是她十次約會中會有九次遲到的沒有遲到的那一次呦!ㄏㄏ!等一下我會被她捏得很慘~~)

而且在敲定這個地點前,他在中彰快速道路那附近騎著他的心愛鐵馬,一邊騎車運動,一邊逐間休閒農場的去堪察地點!所以雖然他本來就很瘦了,但是如果他的肌肉因此更加結實,身體更為健康,還算也要感謝我們就是啦 !哈哈!

可惜這次阿棋剛好不在台灣所以沒來,MSN上遇到時他眼紅的直說可惜!不過體貼的阿憲還是說要在他回國後再找個時間約出來啦!我們這次只是先簡單的暖身而已!

阿憲的小孩長大了,也不太愛跟著爸爸這群老人家的聚會到處去了!

好幾次的聚會他小孩都沒跟來,我都想念起他大兒子話講個不停的可愛模樣啦!

一身騎自行車的運動服裝,他說現在每個星期都要排個二三天騎車運動。

宣的小孩教得真的很好!又乖又體貼也懂得照顧我們家二個弟弟!我真的佩服她!

這次的活動完全就是讓小孩自己在園區內自由亂跑亂跳,餵牛看牛的!大人在一旁聊天也不怕小孩無聊還是危險!當天的天氣雖有太陽但是風吹起來很涼爽。

中午的餐點也不錯吃,強力推薦檸檬香茅牛奶火鍋,還有起司酥餅!又香又好吃啊!

所以我們從早上十點一直待到下午四點半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說真的那裡沒甚麼特別好玩的!但是就是能讓大人盡情的聊天,小孩快樂的玩耍!

小黑蚊也爽快又飽足的吸著大家的血......!

真的是很可怕耶!說到那個小黑蚊!

一次至少有十隻停在我的腳上快樂歡喜的無限暢飲!

把它趕走還不知死活的再來續杯勒!

當場我是不覺得癢,倒是宣的老公被叮的腫起一堆包!七八個包都快連在一起變成小山丘了!他是癢到不行直抹藥膏也沒用!

但是我是回家後才發現我兩隻腳成了紅豆冰!小孩好奇的蹲在我腳邊幫我數一共有幾個小紅點,他們只數了四十幾個,我自己仔細數下來二隻腳有近90個紅點!

將近90個小紅點耶!

表示我的雙腳被小黑蚊將近 90 蚊次的親吻!包含被我打死不知幾十隻的小黑蚊,至少我餵飽了八九十隻的小黑蚊啊!我真是太偉大了吧我!

隔天小黑蚊的毒液才漸漸漫延到我的全身,我除了腳上那九十個紅點略癢之外,全身上下東癢西癢個不停,像身上有跳蚤似的過敏的抓個不停啊!

有關小黑蚊的介紹,我找到一個網站讓大家連結去更加了解這個其實不是蚊子的台灣鋏蠓有多恐怖!我還把我的腳上紅點拍下來存證!雖然不能告牠傷害罪,但是也證明我確實被牠欺負的很慘啊!我大概要二個星期不能穿短褲短裙出來見人了!這樣的天氣只能穿長褲熱得流汗的損失我要找誰賠償啊!

只能怪我自己明明有帶防蚊液,為何沒有拿出來噴啊?!

直到回到家才猛然想起,已經一切都來不及啦!

http://www.nsc.gov.tw/_NewFiles/popular_science.asp?add_year=2007&popsc_aid=67

 

家慶天真無邪的問說,小蚊子在妳腳上畫上紅紅的點喔!那洗得掉嗎?

他輕輕的撫摸著小紅點,新鮮好奇的看著它們。(其實他的腳上也有十幾個哩)

我說那是它親我的腳所以留下紅紅的,洗不掉,要二個星期才會好吧!

『喔!那是牠像妳每次嘴巴有畫口紅一樣,所以才會親妳後留下紅紅的嗎?』

『嗯......可能是吧!』

星期一他們要上學前我又抓個不停,柏鎮心疼的跟我說不要再抓了啦!我說可是我癢得快受不了我都快哭了!問他怎麼辦啊?他竟眼睛紅紅的說,那妳就用膠帶把腳貼起來啊!

蛤?蝦米!這跟膠帶有甚麼關係啊?

他說貼起來就抓不到啦!妳就不會抓到快流血啊!

哈!這樣也是一種方法厚~~~真是貼心的小孩呢!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http://www.a218.com.tw/index.asp

 

台長: 水藍色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二)
此分類上一篇:東海大學 (完結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