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5:47:5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溪頭-全家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遠在台北的同學打電話來,
要求我把全家福的相片貼在網路上。

這讓我很掙扎耶!
因為自從生小孩後,
不但沒有好好打扮過,
而且照片也很少,
我家相機是拿來拍小孩用的啊!

後來跟老公商量,放這張看起來還可以的全家福,
老公卻不是很滿意的說,
我這張人是還好看,可是來肚子拍起很大耶!
對厚!
他因為抱著小鎮鎮的關係,
再加上拍攝角度造成太陽光線照在肚子上,
顯得小腹好像很突出,肚子很大的感覺。
(真的是拍照的關係啦!真的... )

唉呦!這還不簡單!
老公,你忘了我以前的工作是做啥的啦?
專門在電腦上做相片美容的耶!
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啦!

經過一番修飾後,
嘿嘿...
一點也看不出小腹突出的樣子吧!

帥哥一個嘍!

(拜託!大家一定要這麼說喔!)

台長: 水藍色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歡迎新成員-小慶慶
此分類上一篇:厲害的牙齒功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