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23:16:5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收到一所歐洲學校的面試邀請,為進一步瞭解實際狀況,打去該國駐台辦事處。

叮鈴 (電話只響了一聲就被接起),我還來不及「喂」,電話那頭馬上就搶先說:「是沈小姐嗎?」

正當我還在驚嚇之餘(怪了,你怎麼知道我是誰?我都還沒自我介紹耶!),對方又接著問:「你是要問面試的事情嗎?」

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媽媽咪喔,你怎麼什麼都知道?那我不講話,來,你猜猜我何時會賺大錢 ^_^

凱西:你怎麼知道我姓沈?

通靈男:: 我猜的啊~

凱西:這麼神?

通靈男:呵~ 我還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凱西:真的這麼厲害?

通靈男:對ㄚ,我有預知能力

@_@ 天哪,我不會是打到神壇了吧?咦,可是沒聽到三太子起乩的聲音ㄚ~ 嘿嘿~ 管你咧,突然很想玩遊戲 ^^

凱西:是喔,那你的超能力可不可以借我簽樂透?(居然敢跟官方人員開玩笑,真是不想活了)

通靈男: 我喜歡享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不勞而獲不是我的方式 (非常正氣凜然地說道)

凱西:(誰要你一本正經的啊~ 繼續跟你玩下去) 是喔,如果我中了一億,我就不要唸書啦~~~

通靈男:………… (陷入一片死寂)

最後才發現他是教育部門的頭頭,唉,我怎麼老是愛耍寶ㄚ?

100萬的獎學金會不會就這樣飛了?? ~~>_<~~

台長: 眼睛亮晶晶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