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3:13: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我男人買了早餐給我,
是一個很美味的豬排蛋飽跟好立克。

吃完早餐後便繼續為finance拚命,
但心想越溫越不懂,
還是不溫習好了。

午餐跟媽媽去飲茶,
去程的時候隱約見到我男人的車子,
但原來認錯了><。

之後,
到了姚小姐家中教她finance,
這個人真是呀!
不過我就是愛她這樣子,
不然,
就不像你。
看回以前的相片,
回憶又不斷湧現。

三個小時的考試簡直要命,
但不竟我已經盡力以為了。
但考完試後,
筆記本不翼而飛><,
怎麼找到找不回來。

下班後,
乖乖地在等我的男人。
但我男人今天似是病得嚴重。

我們今天看的是king kong!
以前特意去買串燒吃,
怎知道,
戲院竟然不允許進場吃東西!!!
甚麼回事呀??


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和目的,
可以不斷傷害他人,
甚至妄顧他人生命。

有些人為了一段一見鍾情,
可以不惜自己的生命,
就是為了一份愛。

有些動物亦為了一份愛,
可以拚死去保護一份得不到的愛,
可是,
那份感情,
甚至連人類都不能理解。


作為牽引這兩段愛情的她,
是感動?
感激?
真愛?
還是,
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愛情的威力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

我喜歡導演的手法!
特別是描寫人的內心,
讚!


明明你已經累了,
有時候,
我很抱歉你還抽空陪我。
我發現不懂體諒的,
反而是我。

好好休息吧,
我還是喜歡精神亦亦的你。

台長: cath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