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1:43:36| 人氣36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橡皮筋療法!!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竿人回舊家日記<<<(阿哈哈我真愛這張照片><到處放)


哎呀~最近去無名開了個帳號!~




是否無名的同志們應該加一下好友囉>

http://www.wretch.cc/blog/j08060096



説一下最近在做什麼好了!!




最近壓!@@




就是讀書




讀書




和讀書..




數學= =真的事多練就會進步呢!!^^




我可能有點開竅了也說不定喔><ㄚ哈哈哈!!




最近就是一直吃糖果呢@@




因為我們班彷彿是在青藏高原一般




= =連個零食都沒有!!(也是有啦= =不過還是不夠大家分著吃飽)




所以我就一直吃糖果~




還真怕胖勒~><




哈哈~~




最近變得很蠢!!




一直跟班上心智年齡停留在國小的白痴女生們




一起唱奇怪的歌XD




今天還一起回憶起小學時候的連續劇




”西遊記” ”方士玉” ”少年張三豐” ”環珠格格”




還一起大唸張衛建的口訣>




哈哈哈真的是開心~~^^



便當盒也可以玩~~整個就是用來打節拍~~莫名的很開心><




今天跟阿蕙 香菇 再我們家的圖書館聊了一些天




聊了超多女生的內心事啦><




發現真的很多人心機都好重@@!!




聽了很多事= =




我都覺得我好像根本不認識他們......




都跟我以為的不一樣...ˊˋ




看起來大家真的都很好= =都是好好人




結果仔細拿放大鏡 才知道..




”(驚)ㄜㄜ!!哪是阿!!”心音




我自己勒?= =




我敢有點小驕傲的說!!




我都是真誠的對待大家的啦!!真的辣><~~~




都掏心掏肺的~~~~完全愛你們ㄟ~~~!!!真的!!




雖然偶爾會想ㄉㄧㄤ著玩一下~~(別在意啦阿蕙~)




可是都是一片善意阿~~!!!!!(淚奔~)




是不是啦~~~><




昨天~




白吃的小M同學= =




說他最近在看一本書




什麼開發大腦之類的東西= =




然後聊了一下




他說




”你最近還好ㄇ?”




我說




”恩= =我很努力!!”




趴啦趴啦(中間略過)




”有一個方法喔” 他




”什麼方法@@” 我




”就是套一條橡皮筋在手上” 他




”嗯嗯” 我




”然後ㄚ如果你想難過的事的時候就想完 然後彈一下” 他




”真的ㄇ@@哈哈好白ㄔㄛ><真的假的阿”我




”真的有用ㄟ我有試過” 他





於是




我就戴了




還是早餐盒上面的(黑胡椒鐵板麵+蛋)




很臭= =




但是




每次上課不小心發呆一下




想了些事




很難過很難過




我就真的會彈一下呢




”唉唷!!!好痛!!!(刺)!!” 心音




”ㄟ= =好像忘了些什麼” 心音




似乎真的是有些無形的效用




還是我心裡作用呢?




ˊˋ..
看著自己的腳




就讓我想到




前陣子




我的作文比賽第二名




愚蠢的題目




”腳印” ><




我寫得= =恩...我覺得我使出渾身解術了!!!哈哈~~




第二名!!!非常之愉悅阿~~




各方聚集之大內高手=’’=+ 真是讓賢了你們




腳印 就是個過去吧




過去




總是美好的^^




好多人都告訴我




”難過的一天倒不如開心的一天”




”一起讀書咩拼了啦”




”不要看得太重 都隨緣咩”




我知道阿




我都知道阿




我不是笨蛋好ㄇ><




我都有聽進去= =




也融合大家的意見整理了個..恩..= =個..




CONCEPT吧




(最近中午 下課&爛課都在塗鴨我的桌子)




快整個畫滿了今天!!很美~~可是我的蠟筆都快用光了><




很棒的感覺




因為可以很專心忘卻很多事




而且又可以擦掉!!哈哈~




還是畫畫最令我開心吧~~><哈哈哈




可以想好多事!!又可以邊聽爛課!!又不發出噪音挨罵!!




不過畫一畫還是會拉一下橡皮筋




今天我跟朋友解釋橡皮筋的由來= =




他們一直笑!!!ㄜ阿>



阿不然有什麼別的好方法咩~




怎樣我就是蠢>



最後




我想說些什麼




可是感覺= =整個卡住




哀..





























(說吧竹竿人)



























最近 還是忘不了




我盡力了




真的




很盡力





也強迫自己不要做些什麼事






有強迫到了= =可是





很是勉強阿







常會想





如果你早就不在乎了





做什麼只會是反感









又會抱著





一絲絲的





希望






期待





不過





通常我認為





心裡越可望發生的際遇





就一定不會發生










因此漸漸的





寧可從來沒想過這些”可能性”






說不定




發生的機率會比較高














理智



跟衝動






現在勢均力敵

































最後想說










我還是喜歡你



















先降吧= =好累

台長: 藍色便便軟糖~~>3
人氣(36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竿之驚訝篇!!囧!! |
此分類上一篇:爛桃花居然可以這麼炫=’’=!!

曹格
不給糖就滾蛋!
2008-04-24 22:56:58
張水母
太長了啦我挑重點看啊

然後累了就睡吧
2008-04-24 23:24:37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 對阿睡了啦!!!
2008-04-26 21:01:40
國中同學
跟上面的一樣 真的有長到 好累 =))
2008-04-24 23:40:57
版主回應
阿哈哈阿對不起啦><我自己打完也覺得有點太長了說><!!!可是妳們還是看完了捏><~~~好開心阿~~我那時候還想說&quot阿= =一定沒有人要看!!算了..&quot哈哈哈我愛你們啦~~~
2008-04-26 11:29:53
帥哥瑞
都不給我吃糖果氣死我了...不過麵包很好吃
2008-04-25 19:22:11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我有好不好><!!!!只是有時候我心情不好不要煩我要糖吃~那時候惹我臉都很臭!!!知道沒啦阿瑞!
2008-04-26 11:25:06
阿茂
有棒棒糖嘛?
2008-04-26 18:51:50
版主回應
哈哈哈!!什麼啦!!你跟我都是棒棒糖愛好者呢><!!!真是麻吉阿~~~好感動!!!
2008-04-30 22:34:45
鴨蛋
看到很想睡耶= =
所以我提前用滑鼠把右邊往下拉了

是否喜歡又愛唸?
沒救了妳!
2008-04-30 00:43:31
版主回應
是怎樣咩= =不要看咩!!!!凡ㄟ~~又愛看又愛嫌!!!可惡ㄟ!!!!!看完很HIGH阿~~哈哈是不是嘛!!
2008-04-30 22:3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