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0:49:5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有點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竿人轉移陣地的第一天<<<....

無名=’’=!!!!好一個該死的濫東西~~~~跑的又慢~~~~網誌還PO不上去~~~照片塞個幾張就爆~~~~圖片還會一直反白=’’=!!!!!!!大家給我停止使用它!!!!!!!!!!

情人節=’’=~~~整個.....空盪盪.....OTL.....雖然跟朋友也很棒但是.....

如果說朋友是中風等級的話(好怪的比喻..)情人應該是植物人等級吧!!!!!!!!!

降大家應該蠻清楚我的意思的齁~~(嗄?)!!!!(當然你們這群豬依然是棒到不行)

煩捏~~~有點無聊啦~~~

今天就默默的期待晚上的”人體煙火大爆炸晚會”啦!!!!!!!!!!

時間:五點半

地點:河濱公園

活動項目:<仙女棒 塞塞塞>簡單的說就是在3秒內用仙女棒插滿那個人身上所有的”洞”就獲勝了~~~當然~~要點火~~被插滿的人要被罰在草地上打滾(好像會失火?!@@)
<水鴛鴦 水鐺鐺>就是直接用水鴛鴦炸臉~~~簡單吧!!!!哈哈哈哈!!!

門票:左邊那個街角第三間紅色的門進去後三樓阿蔡阿北家地板上孫女阿雯的5公分鼻毛&阿公的老婆美珠的指甲5公分 拿到後就可以免費參加囉~~^^!!!!!!!

活動費用:每人/孕婦一位 團體/孕婦一位+3位植物人+1位在公園發呆的阿北





*晚上~~將會很棒~~雖然少了個伴~雖然我姐現在整個就好像在跟男人約會.....

台長: 藍色便便軟糖~~>3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竿之鬱悶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的那條路...有"你"和"他"陪我走過....但是現在好像都成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