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00:05: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電腦有點怪
無法成功安裝我的AppServ
到淡水試著用我那台舊的NB
居然成功了!

接下來要做的事就很多了
不過ㄧ堆做完後
ㄟ......為什麼無法連接MySQL啊?
吼!!!搞很久還是失敗
煩耶!

小布和小咕差不多時間來
小布那個白痴
來淡水居然沒有帶鑰匙
那來幹麻阿??我輸了= ="

小百後來也來了,來看看我們有沒有問題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跟小布聊天
不知不覺就開始跟他哈啦
小咕就一個人在那邊做
呃......感覺她好像有點不試很開心
小布走了以後趕緊去幫忙
(雖然我能幫的有限)

有個東西一直出不來
不過以我來說
我覺得她用的好複雜
應該可以更簡單一點才對阿
但因為主要是她在做
而且我講的出來,卻做不出來
所以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今天分配了工作
我負責老師評分的部份
她負責連結網頁
剛剛我才發現我居然忘記跟她拿SQL檔的資料
呃......糟了!!這樣我還有辦法做嗎?

下午接到消息
DCW大家要去唱歌
當然是不能少掉我囉~~
因為做PHP的關係,稍微晚一點到
不過還是照樣很HIGH
真是過癮啊!好玩!!!

這兩天一定要把PHP的東西用出來
雖然我幾乎都不會
但我想應該.....還是可以做出一點吧!
加油!!!!

台長: ~ 小婷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