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0:20:44|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計畫(陳小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庭計畫


我的動作有點慢 少一個人管
我最想要的浪漫 其實很簡單
給我機會每天跟妳 說一聲早安
每一晚 有人等我回來

轟轟烈烈的承諾 我說不出來
天長地久還沒到 不會有答案
可是沒有妳的陪伴 那有多遺憾
想不想 一起計劃未來

OH BABE~~抱著入睡的夜晚
兩個人份的晚餐 也許再一兩個小孩
OH BABE~~幸福就是每一天 重複的平凡
我的愛 用一輩子計算


*** *** *** ***


寶貝最愛的歌。

我愛寶貝。

台長: 米大亞。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阿嗲私生活,很私唷~~ |
此分類下一篇:婦產科。
此分類上一篇:純愛?蠢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