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0:46:42| 人氣1,7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志祥我怕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中的早晨 在家裡跟室友聊msn很起勁...



他跟我說  :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有鬼在笑!!   



我說 : 真假 ?  我放來仔細聽聽 ...



很認真的聽了一下 , 果然是真的.



58秒的時候, 

 

有個男人很不協調的" 呵  呵 呵 呵 "四聲.

....  真的是有嚇到我捏 ! 



好驚人喔~我在房間尖叫的半死~

室友說:

 

可是有鬼在加持!他那張專輯賣的好好.



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網路爬文,

 

連他門唱片公司都不能做出合理解釋.



那應該就 .. 是真的了吧!



只是.我真的喜歡聽那首歌啊!剛剛(前1分鐘)



正想要聽音樂,點到羅志祥..我收手了



好想聽好想聽 

 

但是不經意的會在那一刻打冷顫



唉唷~好煩喔!到底為什麼要讓我發現阿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不知道 

 

不是很好嗎 = =?!


氣死我了!害我現在都不敢點那首歌來聽..



歐歐歐歐歐  賣嘎 ! 

 


想到每晚大半夜在聽那首歌 

 


然後 壞東西跟著我一整晚在亨亨唱唱.

怕怕怕怕 我很怕!

 

看的到的不可怕 看不到的才驚人

 不介意的話,

 

看完替cathy按下"鼓勵"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台長: cat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腦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紅色炸彈之敘舊篇◎

vm/6
那個好像是音樂調錯八
部是鬼~~
網路上人家說的
後來我就趕聽了
2009-09-27 12:4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