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3:56: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過年太好玩了....



除夕拜完年...在奶奶加睡了一完...


我們玩到五點才睡....(因為要守歲)...


初一...一早就走了....


因為要去玩了.....到了那....空氣超好...好多人好久不見唷...超開心..


房間超大的阿...還有保險櫃..= =’’(只是用不到...)


行李放著...就去遊園了....坐了小火車..水上腳踏車..還去森林散步..


回來後...大家各自去玩...有的去游泳..有的去健身房..有的去打撞球...


時間到後...回房休息...洗個澡...去吃晚餐....


晚上的夜景超漂亮的...我們四個本來要去夜遊(只有我一個女的)..


後來因為三個小的...就沒去了...


哈..好險有帶電腦..可以上網...又有帶 ps2 ..大家玩瘋了...


兩個姐姐都在房間看電視...


大家都玩到...兩點多才睡...


繼續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先上山去拜拜...


我有求籤....哈哈...所以就等我決定了...


接下來...我們去山中..喝咖啡...那裡超美的...


哈...大家都在賭....我贏錢嚕..(除夕那天輸太多了...)


一直玩到...下午...走人...接下來到民宿...超大一個空間...


大人就開始烤肉...老媽子負責端給我們吃...我們一群不孝兒女...


哈哈....吃完後...就開始放鞭炮嚕.....一直在玩火...玩到累了...


六個小朋友一直纏著我...要我陪她們玩...開始躲嚕...


回房繼續玩ps2...大人再樓下喝酒唱歌打麻將...後來我餓了..


跑下去喝酒..大家又是玩到大半夜才睡....


第三天...中午去我爸朋友那吃拷雞...再旗山...


大家俇吃..俇喝阿.....後來我們跑到國小去打籃球...


青年一組...老人一組...老媽子就負責當裁判...小孩就到旁邊去玩


哈哈....當然是我們年輕的贏阿....不過全部打球的...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算了....反正她們早就不把我當女的看....


接著...終於結束三天的行程....要在等到暑假...大家才能一起玩了...


回到家...累到不行...洗個澡...就睡了...隔天還要去拜年...


初三...回鳳山..去跟外公..舊舊拜年....哈哈..


我大舅難得從大陸回來....還帶了兩個小的回來...吵死了...


嘴巴沒停過的...一直說我是男的....


然後就開始打通關...每一杯都乾杯阿....


到最後有點暈了....小舅說...每人說一句吉祥話..就發紅包..(一百塊)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吉祥話..我已經暈了...


就直接說....我想不到..我直接乾三杯...哈哈...這樣就有5百....


爽阿....


後來開始賭牌九....哈哈...我贏了五千多...


手氣超好阿......


今天過年....快過完了....




台長: * Hsuan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