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22:08:5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放肆的讓自己去碰觸各種的刺激,當然是用物質推積起來的。
我也想要去做一點事情,例如好好的設計一個單元讓學生活潑起來...

下午去聽蔣勳老師的演講,卻還是不小心的睡去。
結束後和以前同事道別並約了明天下午的麵包午茶,然後我們好友三人並前往士林去吃四點半的下午茶蛋糕,在一個隔絕馬路吵雜的店裡,我們盡可能回到大學時代的單純。

雖然天色晚了,我們珍惜這樣的相聚,於是又往有雨有霧的山上去。

離開一個階段後要再回來是有點難的。
之前幾次同學要相約一起去看展覽總是不了了之。畢業後過了一年多的距離,又把彼此拉得更開了,可是總是想要為對方做點什麼,多想點什麼。

電話與網路會掩蓋住那份真切與熱情,唯有面對彼此的容顏時刻才能真的碰處到真情意。

我們沒有時間像以前一樣為了小小的事情去尋煩惱,相見只是為了要看看彼此是否都還好。

有的人一直在我們的心裡不會離去
有的人即使在眼前也放不入心
因為時間取出了落差距離
因為有妳在心裡所以每個風景都不一樣
妳在我心裡
所以我會帶著妳去接觸這個世界
因此不要擔心妳我的獨行

我們唯一要去的就是走向彼此的心底

台長: 貓。果然如是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