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1:46: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是對模擬考人神共憤的產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嗚~~(鬼叫什麼阿~)

終於鬆了一口氣(可喜可賀!)

模擬考終於結束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不過模擬考前真是有夠悲慘(沒錯!)

那個泰..什麼的颱風橫掃台灣(幹的好!)

從花蓮直飆台中(嘿嘿~被中央山脈阿伯抓包了ㄏㄡ,超速會被開罰單的!)

使得我們這個小小的國中從中午就停課(停的好阿!)

瞬間風雲變色,大雨滂沱,結果..我淋濕了(不然還有什麼結果阿~)

這是沒帶雨衣的下場(雨衣..我對不起你!!)

早上還想說不帶好了,不會剛好那麼衰遇到颱風吧(啊~我的第六感真準)

然後就真的遇到颱風啦(真是無巧不成書..猛點頭)

就這樣跟同學一起享受這個雨天(三人行,必會淋溼焉=>真的,三個人)

濕了,只好回家洗澡摟(濕濕不會得正=>濕濕〔斯斯〕是感冒膠囊啦)

原本想說隔天就會放晴(天氣預報都是幌子..猛點頭)

居然整個晚上雷聲轟轟作響(好可怕喔~媽媽)

大雨理直氣壯的貫穿屋簷而下(硍..漏水了)

感謝天地,我沒跟雨有太多邂遘(我的房間從來不滴水)

在大約十點的時候看了一下氣象預報(根本不用看就知道結果了)

台中 明天不上班 不上課(爽~)

一看完這個消息就被抓去睡覺(理由:驚ㄟ燒帕電<=台語)

夜晚聽雨聲 聽雷聲 聽腳步聲 聲聲無法入眠(造句造的真好)

只好聽大說,大概聽了7.8天份才睡著(大說是最好的催眠用具)

隔天,七點半起床,看到外面無風也無雨(這叫做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第一個反應...繼續回去睡(此化學反應時間不到三秒)

十一點多被挖起來,說要幫忙做事(睡覺是女人變美的秘訣ㄟ)

起來幹麻呢?居然是包粽子,端午節早過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是試了好久都沒有成功(唉~看來以後得靠人家養我了)

下午則是認真讀書度過(偶爾摻雜一些電視.食品.電腦而已啦!)

但在途中我還一度被抓去做童工過(這就叫命運多舛嗎?)

只好又帶著大說邊工作邊聽(真是個有為向上的好青年!)

被放回來之後,時間加加減減起來只剩一點(時間的定義:看電視.洗澡..)

想說今晚就跟他拼了,熬夜也要全讀完(抱持著壯烈的革命精神)

結果還不到一點,我的雄偉壯烈在一陣叫罵中結束了(這樣對嗎!?)

我流著眼淚,忍著被打的疼痛奔至房間(退一步海闊天空=>是這樣用的嗎?)

反覆思考著,我為什麼會被打(對阿~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的把書讀好去考試都不行嗎?(眼淚不停掉)

人家父母都還會關心小孩讀書的狀況,晚上還會泡杯熱咖啡給他提神(對嘛!)

我什麼都沒有,還換來被打的遭遇,這世界還有天理嗎?(對嘛對嘛!)

哭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還偷偷摸摸的去拔檯燈拿課本(小強精神)

為了怕吵到別人還當自閉小孩在床角做題目(真是忍辱負重)

雖然隔天的考試成績還差強人意,不過已經不錯了(一定是被敲笨了)

成績大約是:(錯的)

總題數:21 國:3 英:3 數:4 自:7 社:4

悲慘的模擬考前一天情形(想到不禁悲從中來)



                     By 夜貓 ≧﹏≦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