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1:44:2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的男友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炒的火熱的
李幸育取精生子的事件
給了我一些感觸

他們十二年的感情
我們四年;
他們在互許終生之際
一場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我們只是分手但彼此健在

這樣子對照之下
我的心傷顯的微不足道
唯一令我覺得遺憾的是
他們對彼此的真情至死未休
李幸育親吻孫吉祥大體的表現
令無情人也動容

而我的情人已經不愛我了
這樣冰冷的感情
已經無法再挽回
更遑論還存有像他們那樣的濃情
誰比較幸福?
誰比較悲哀呢?

對一個女人來說
擁有一個男人的愛
是幸福的
相對地
在最美好的一刻失去了他
那是怎樣錐心刺骨的傷痛?

即使彼此的愛還存在又怎樣
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留在人間他愛的人
另一個漫長的煎熬從此開始

在我和他熱戀時
我也曾經幻想過
如果有一天
他突然離開我怎麼辦
是人間蒸發的那種離開
為此多愁善感的我
還曾經想到心慌、想到含淚

記得之前他曾跟我說過
有一次他來找我時
騎車轉彎一個不注意
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轎車撞上時
我真的緊張到心跳都快停止了
電視劇這種劇情太浮濫了
但光是聽他這麼講
我都覺得光是想
都阻止自己想下去了!

我和他如今走到這種地步
我也許該寬心了
至少我不用再承受
擔憂他受傷、
擔憂他....的牽掛了

人們都害怕失去
失去愛情痛苦嗎?
痛苦呀!
簡直是把靈魂抽去的痛呀!

失去愛人痛苦嗎?
這個答案每個人都清楚
不然在韓劇、電影、小說裡
愛人罹患不治之症的劇情
不但賺人熱淚且暢銷賣座
這就是抓緊了人們怕失去的心態

現在的我
正承受失去的痛
但我卻忘了
其實我們都是幸運地
我們仍有繼續愛的資格
哪怕下個人出現
又要為他的身體髮膚擔憂受怕
但碰觸到他溫暖的體溫
那才是最真實的!

在最美的時候全部都失去
那太可怕了!
我不要!

“分手總比分離好”
這是最近在我心底不斷迴蕩的一句話.

台長: 貓言貓語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