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2:27:46| 人氣2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第一次,獻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平有很多第一次,嗯~不過我想目前最多個不同的初體驗,都給了你。(哀唷...聽起來真有點鹹濕)
第一次交男朋友,第一次擁抱不是親人的異性(其實不清楚是不是第一次),第一次做過很多不一樣的事情...(請自由發揮)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阿,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大喊:我放不開你嗎?
當你冷靜地說我們真的不適合,我心中有千百個疑問,難道你心中沒有一斯斯眷戀或不捨?哈哈,套句哈比人說的話:我真的不值得你這樣做嗎?
給彼此一個冷靜期限的約定,是不是你想拖延,讓我慢慢接受我們分開的事實,還是你真的有想過那些或許直得期待的未來?
我有好多疑問,都得不到解答。就算問出去了,你也說不清。
充其量,你也只是很無奈的說:我每句話你都能挑出語病,溝通也沒意義。
那可以請你解釋,為什麼明明口口聲聲勸我放手,說好一起加油,卻還問我週末可不可以出來陪你買東西?
原來你什麼都沒想。
原來你把我當好朋友。好朋友麻,好朋友...
原來你口說出這種話的時候沒有想過別人會怎麼想,你一直都是持這種調調面對所有事情,以前會覺得你很直率可愛,無心之過總會獲得原諒,但是你不覺得很可惡嗎?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知道我是抱著多大決心想和你劃清界線又不失好朋友的立場嗎,你知道我無法拒絕你甚至不停思念,但還是把我當成無人可陪的替代利用品?
很差勁,當我被你傷透心時你還說就當你是個爛人賤貨我可能會活的比較快活。心已經千瘡百孔,卻還被你這種話刺得更見血見骨。
我不會隱藏自己心理的感受,或許誤會了你那冷漠的語調中藏著許多情緒。但是這也是我一相情願的說法罷了。
對不起,我只會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感覺,所以你說當大家都看到文章時都會覺得是你錯;
對不起,我總以我的觀點來評斷你的思考模式,所以你無意說的話聽在我耳中都是傷人不經意;
對不起,我不該聽信你之前對前女友的評價。眷戀,跟你談真的不必,不必了。
傷太深,已經連你說出口的話都只剩苦笑回應;
痛太久,連哭出眼淚的動力都快失去,只有在夢裡才不會騙人,室友總說我哭的心疼;
抓太緊,認不清我們的感情走不下去,跛腳的兩人,只是不停用僅剩的一隻腳,用力採對方的傷口;
你說你錯你道歉不然還要你怎樣。
我不知道。如果傷人能以道歉收尾,我們就不會走到這裡。
走到這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我確定你很堅強,你不動聲色甚至不露痕跡,但是我不否認你是愛過我的,愛過,只是不確定到什麼時候。
我想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讓我一次學會相戀和失戀,讓我更堅強,找到很多支持我的好朋友。
或許他們說的對,跳脫愛情,你是個好人,好朋友,只是不是好情人。
p.s還記得那年結業式嗎?一段愛情的結束,一段曖昧展開...

台長: 大喵喵
人氣(2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上一篇:沉澱,沒有你的日子

哇喔~這張大喵仔整個也好清純喔!!
(仰望)
其實,除了說道歉以外他們什麼都不會吧?
但是說什麼要作好朋友也只是場面話罷了...
我以前也曾經很生氣過..
嘖嘖...
2006-11-20 00:01:13
大喵喵
或許講的當下,是真的想這麼做吧...
但是又有幾個人能達成?
當一個不再眷戀的人說,有什麼困難可以找他
我像一個狼狽的傻子
2006-11-20 00:26:15
算了吧大喵~~~
放下一切
我相信你可以很快恢復的
朋友不朋友,又如何呢?
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
加油加油
2006-11-22 17:52:01
俄 其實我是大昕昕
看樓上的名字都很帥 只好跟著起鬨...

噢大喵喵~
你的文章真的好感人喔

丟掉暴牙的回憶啦
快去釣個更好的~~~~
2006-11-22 22:3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