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42:1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花與稀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拔完牙齒後,展開一連串惡夢。
首先,當天的麻醉藥退掉之後,痛的感覺像掉近無底的洞,深度永遠摸不到。我坐在沙發上無助的掉眼淚,手持著冰塊敷著的臉已無感覺,當時我唯一記得的意志,是不停重複問自己:幹麻沒事找苦吃!拔什麼牙拉~!
之後的每一餐,我只能喝流質食物。媽媽在當天馬上買了兩大碗豆花給我(一晚的份量大概像正常豆花的4倍),跟全家強調這是我的三天糧食。第一次,在冰箱裡有屬於自己專有的食物!雖然牙痛,但苦中作樂的感覺還不錯。
冰冰涼涼的豆花阿,當我喝進口裡時,還聞道濃濃的血味耶。這令我想到小表弟常說,他只要流鼻血,不用摸都知道。因為鼻子直接聞道血味。我的小表弟從小鼻膜就很薄,只要一吃巧克力,血就會在下一秒毫不猶豫的噴出鼻孔來。當然,他還是不改其色的跟我阿姨說:ㄟ,流鼻血了喔。巧克力照吃。
後來幾天,沒別的選擇了,只能吃稀飯。一直吃甜食的感覺有點怪,因為一直吃同樣的東西,吃怕了的感覺很遭。晚上,吃著稀飯又加一顆皮蛋,可是皮蛋太硬了,我咬得嘴巴好痛。
重複的動作一直做到嘴巴沒感覺。
原來吃東西這麼痛苦。
如果能瘦多好。

台長: 大喵喵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成熟的氣息
此分類上一篇:牙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