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2:35:0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呼喚妳的名字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呼喚妳的名字之後
=================================

破落的車站招牌上
寫著頭一次看到的名字
紙杯裝的咖啡
說真的不管是在哪裡喝
都一樣難喝
最重要的東西通常在遙遠的地方
作下這般擅自的認定後我現在才會這裡
儘管你在世界上是如此的唯一
而且就在我現在要回去的城市裡

好想早一點見到妳
無論是怎樣的話語都沒關係
在呼喚我的名字之後
妳到底會說些什麼我現在就想聽聽

今天你是否依然安好
我不在身邊會不會帶給你什麼困擾
會不會我不在其實也不錯
妳該不會這麼想吧

等待我早點回去
妳一定快樂的期待
我之所以現在不敢這麼拍胸脯保證
正因為你在我身邊感覺如此理所當然

如果說紙尖的這份溫暖
是為了與某人分享的話
紙杯裝的咖啡
感覺其實也不錯

好想早一點見到妳
好想早一點見到 見到妳
在呼喚妳的名字之後
我會跟你說謝謝妳總是陪著我
===================================================

醒了
突然想起來 迷人的大甲溪日落
聽說,通霄站旁邊的國小可以好好的看海

離開這狹縫間虛與實的城市一段日子後
突然開始問自己
vivre新聞台的初衷
從電影 旅行 似乎漸漸地退去一個人的影子
兩年了 突然覺得有點可笑
當這所有的行為模式完全內在化之後
是喜,還是憂
每一次想太多的自我投射
的確,有點累吧
.........................

重新看了32篇的留言
認識的 不認識的 或者 一面之緣的
最後..少了一個人
或許,可以刻意不要去想新聞台的初衷
好玩就好(我也寫的很爽)

少了一個人
那是因為自己沒有勇氣 面對自己的感情
但是,現在,又何妨呢??

fency說"我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總是對明明不可能的事情一廂情願
冷水澆不夠自己的熱情"

或許,寧願坦然面對
也不要無謂的亂揣測每一件事情的後果
因為,很多人事物都將在預料之外

=========================================

這一次
我相信是阿公給的生日禮物
帶著阿公給的祝福^___________________^
(果然 每天在阿公靈前歲歲唸 還是有用的啦)


台長: vivre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