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0:33:5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ch - 膩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測,第一次,結束了…
這種感覺好像孫悟空暫時被五指山解放了
不過很白痴的我,還是得考【第二次】

唉-------------------------------------------

前天、昨天,都跟阿屁膩在一起,
他真的太愛看電視了,我也拿他沒輒…

本來第一天考完下午我決定要洗個澡,然後讀書, 
可是呢,阿屁說他要看金曲獎,
我這個好心人,就可憐可憐他,陪他一起看
結果恍然一看,哇賽,晚上8點了…


接著, 
第二天考完,他又說他要看金曲獎重播,
於是我們又看重播,
剛好遇上我爺和奶金婚五十週年(拍拍手哩)
我爺叫阿屁跟我們全家一起去吃大餐,

他還一直說:不要不要! 
他的意思是,他不要跟我們去吃大餐,要留下來看電視

PS.他家電視台被切了 = =|||

不過他ㄠ不過我,最後,他還是去了,
感覺他好像快變我的家人一樣…

唉呀呀 好姊妹麻?

台長: 我們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