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8:00:4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的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識多年~
失聯許久~
命運的安排與機緣巧合~
我們終於相戀~
雖然已經半年了~
有時想想~
還是覺得很驚喜~經過那麼久~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雖然你常常有著我最不喜歡的過度孩子氣~
迷戀3C產品與喜歡打電動~
缺少些許積極性與獨立性~
但是你對我的愛~
已經完全掩蓋了你的缺點~
還不時轉化為可愛的地方~

你常常對我說~
只要我開心~
你其他一切都不在乎~
為了我你會樂於承受許多壓力並轉化為動力~
為了我你願意犧牲~也希望我去完成我的理想~
儘管你有千萬不捨~

其實~
我常常都能夠感受你對我的愛~
感受到能夠讓我欣喜與心疼不已~
你做的一切我都看的到~
其實我也一直不斷的回應~
雖然不太明顯~
雖然我會控制不了自己情緒和脾氣~
可是我喜歡你這樣縱容我~
我喜歡不斷的欺負你~就像你喜歡欺負我一樣~

昨天~
再一次聽到你對我說~
你真的很害怕我們兩個沒有結果~
我~
聽到了~
心~
也聽到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