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1:18:35| 人氣9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用睡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不過想想好久沒去豐華晃了

可是誰知道一晃就是這麼驚人!

整個東洋版都是LEAD!!

是發生什麼事啦??

到新聞板去看看:(內容如下)

Lead售票玩網路新招 首次台灣演唱會陪歌迷過中秋
本則新聞上線於2007-08-19

讓台灣歌迷久等2年的日本人氣團體Lead日前開心在日本演唱會上公布即將於9月24、25日中秋節連續假期時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首次的海外演唱會之後,全台灣的Lead歌迷更是驚喜不已,紛紛在豐華唱片官方網站開啟討論串興奮的討論Lead首次的台灣演唱會,同時更有許多歌迷不斷打電話詢問Lead演唱會門票發售的相關事宜,讓唱片公司人員電話接到手軟!
有鑑於每次海外藝人演唱會售票時歌迷都辛苦的排隊購買,這次Lead的台灣演唱會門票將首次採取與日本相同的網路申請購票制度,從明(21日)中午起,想要買票的歌迷只要在豐華唱片官方網站上的Lead台灣演唱會特別活動網頁申請即可,讓所有喜愛Lead的歌迷不必冒著天氣炎熱及夜晚安全的危險徹夜排隊買票,就能輕鬆買到Lead首次台灣演唱會的門票!

千呼萬喚終Lead於來台開唱陪大家過中秋!

在Lead本人及所有台灣歌迷的期待下,Lead終於將在下月24、25日中秋節連續假期時於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他們首次的台灣演唱會,而這同時也是Lead首次的海外公演,4位大男生在得知台灣演唱會確定舉辦的消息後,都開心的大喊「終於時現在台灣開演唱會的夢想了!」而台灣歌迷更是開心的紛紛在網路上熱烈討論Lead台灣演唱會的相關事宜,更有許多歌迷放話只要一公布購票細節就立刻前往排隊準備搶票!

首次採用網路申請制度免去徹夜排隊之苦!

為了免去歌迷排隊購票之苦,主辦單位的豐華唱片決定將採取網路申請方式進行售票,而這同時也是第一組海外藝人採取網路申請售票的方式,並採分區分價制度,將票價分為2500、2000、1500、1200這4種不同價格,讓喜愛Lead的歌迷朋友能有不同的選擇,想要購買Lead首次台灣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只要自明(21日)中午起到豐華唱片官方網站上的Lead台灣演唱會特別活動網頁申請即可,不必再徹夜排隊辛苦搶票即可輕鬆購買演唱會門票,讓更多喜愛Lead的歌迷都能夠觀賞這次珍貴的演出!

w-inds.的龍一也表示支持及祝賀!

Lead也在東京演唱會結束後特地錄製了最新畫面傳達他們對於台灣演唱會的想法,4個大男生一開始就大喊「終於可以去台灣開唱了!」,敬多更表示屆時將會把Lead最棒的舞台表演原封不動的搬到台灣,希望能透過演唱會與台灣歌迷一同創造出最棒的回憶!4位團員也保證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讓暌違2年的台灣歌迷見識到成長後的Lead,更要讓所有喜愛Lead的歌迷都能與他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而同事務所的前輩w-inds.的龍一日前也正好前往觀賞Lead的演唱會,在聽到Lead即將在9月前往台灣舉行演唱會之後,羨慕的直跟經紀人喊話表示「我們w-inds.也好想去喔!」並表示希望台灣的歌迷們都能支持Lead在台灣首次的演唱會,只要Lead的台灣演唱會成功舉行的話說不定再來就換w-inds.了!

(以上引用於豐華首頁新聞版)

天ㄚ~我的天ㄚ!!演唱會耶!!人家好想好想好想去>"<

而且一定要2500的!!搖滾區阿~(又要挖豬了嗎?= =)

剛好連假又只有一場耶!!好想去~天ㄚ~我真超想去的

第一場耶!!在台灣的處女作耶!媽呀~好大的誘惑喔

從今天開始要很乖,為了將來!喔喔~我ㄉ天ㄚ~(狂喜)

可是大家都怕申請制度的很難會申請到自己要的耶

也有好多黃牛的人,真討厭

爸呀~媽呀~到時候你們一定會給我去的!!

要催眠~喔喔~真是帥斃了!!天ㄚ~輝君ㄚ

之前是來做月餅過中秋,今年是大禮耶!

唉~那幾天台北又要出現追星計程車了

快!把日文書來出來複習!大概還一個月還來得急的!

在不然一句"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輝の君"

也夠了~真不好意思>///<

天ㄚ天ㄚ~我快瘋了!吼吼吼~

讓我夢到他吧~嗚乎乎乎~ㄎㄎ(這女人爽翻了)

現在這樣還睡得著ㄇ?!= ="

台長: Ms.r輝
人氣(9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輝君領導《 |
此分類下一篇:【 不用睡了2 】

ㄚ尼
哈哈~~
大大吸引你耶!
好瘋狂唷!
你一定超想去的,這機會很難得耶!
而且有輝唷~~
爭取機會吧!!加油吧~
努力說服你爸媽!!2500吧!
嘻嘻^^
加油加油!!
2007-08-20 16:03:48
阿沒
雖然很希望你去看你老公
機會難得嘛!!!

不過也很希望你去台南阿
快開學了嘛!!!

有押韻耶 哈哈哈
2007-08-21 21:57:48
古代人說 我沒回 他就不回其他人的 :]
-------------------------------
其實滿羨慕你能去看演唱會(!)
因為我也想看小風&東方神起的
但是以我老媽的個性
那是不可能的(!) 唉唉唉
妳爸對你也太好了吧
雖然蠻懷疑說出那句 :[你可以去]
是不是真的是你爸說的!! XDDD

希望你去的時候,小心一點
別讓我在電視看到你昏倒
(因為人太多,太擁擠)

嘖(!)
滿好奇,為啥只提到龍一
啊我家[涼涼]勒(!?)
哼哼
2007-08-22 20:49:35
Cat*闇
阿尼
對阿!!太大興奮了
會導致睡不覺耶!!
哈~有導有導
(不董?那你就lkk了)

阿沒
哈!!小親親我喜歡你ㄉ說法
嘻嘻嘻~當然難得呀XXXD
去幹麻?我到現在還不太明白
嘖!= =對!哈哈哈

阿綠
神起我也想看!!!
不過我只對在中(只欣賞ㄊ的外表)
跟允浩有興趣(ㄊ行為真的很可愛)
小風ㄚ..說實在ㄉ吸引力沒那麼大了耶
(都是橘少爺的錯?)涼涼演唱會實獨唱很好聽耶

原因你知道了!!XXXD
我覺得我看到ㄊㄧ定會崩潰!
像你說ㄉ那樣~哈哈哈!!!
嗚乎乎乎~哈(很興奮)

恩~這個嘛...
涼涼在洗澡!!(一定是的)
因為ㄊ們一起練舞,然後休息了
2007-08-27 17:0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