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02:42:4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提出分手至今~已經九個月了!

還記得28號的那天晚上,

彼此哭了將近三個小時,

就為了你所謂的開闊,

不知道,現在的你,

是否因為終於離開了不勇敢的我,

而變得幸福呢?

我想,會的!

至少,我希望你能好好掌握住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幸福!

現在的我,很好?那你呢?

日子對我來說,或許特別的就那幾天吧!

我們之間,只剩下了這最後的"四月天"

美好的開始,就這個四月天裡,

美好的結束,也選在四月天裡,

雖然,我最痛恨四月份,

每到了這個月份,

我的個性就莫明的古怪了起來!

以前總會有一種,

不被受期待而來到了這個世間,

而有所怨天尤人人,

埋怨家庭,埋怨環境,埋怨自己,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

因為我開始相信,

人生只有自己可以掌控,

好壞結果,都在一念之間,

慢慢的,我會讓自己喜歡上四月的,

只是我最愛的還是三月天!

慢慢的遺忘了~

台長: 蠱毒跟五轍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