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01:08: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的謊言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3 00:56am...媽媽的來電,

真相終於揭曉了!

12/23 00:57am我特意打給你!!告訴你媽媽在擔心你們!!

原來,你去接她回家!!

原來,她早就住在你家裡一陣子了!!

從原本的氣憤.....到呆滯,

心從頭涼到尾!!

講完電話,突然一切都靜止,

身體不由自主的爆怒...顫慄!

那種驚恐和害怕!!

快失去自己!

想讓自己躲回黑暗的角落!!

不想再相信什麼?

連自己都不值得相信,

因為我出賣了我自己!!

隱約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

好想殺死自己!!

好想什麼都不要了!

好想什麼都放掉了!!

呆坐了三十分鐘!

像個瘋子..

像個傻子..

笑著!!一直笑著....

笑自己的傻!

笑自己的蠢!

笑自己一廂情願的一切!!

取笑著自己的無知

3:00am........縮回自己渺小無知的世界裡,

夜裡,捲曲著身體,

颤抖著.悶聲無助的哭喊著!!

止不住的淚水,挖空了的心,

不斷的刺痛著!隱隱作痛!!

回想著每晚你和我說的,

每句話,每件事!

所有的美好都是幻滅!!

原來這才是真相!

原來一切都是有所出入的,

原來你說的都早已是事實,

滿腦子都是失控的思緒!

卻一點也不恨你!!

只怪自己放了手,讓別人有了機會,

待在你身邊!就是我無法給予的陪伴!!

因為環境.也因為責任!!

只是好想問你,

現在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怎麼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讓我承受,

到底對你來說!你的心到底真不真!!

原來,你早已對我帶上了假面!

自己的聲音環繞在耳,

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斷的喃喃自語告訴自己,

沒事的,

沒事的,

那是應該的,

那是正常的,

那是本來就會發生的事,

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發現而己,

試著安慰自己!

流著淚睡著,又驚醒!

 分不清腦海裡聽到的是你的聲音!

早上驚醒,

眼角還泛著淚水,

原來夢裡也在代替我哭泣!!

這就是我自找的愛情!!

不論起因如何?

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這就是我要的真相!

台長: 蠱毒跟五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