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23:01: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好消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好消息吧!那個好運的洗腳水小朋友!

是好消息吧!

但心裡還是會隱隱約約的刺痛,(嗯!是很痛)

但淚水還是會不停的在眼框打轉,

或許沒有或許吧!

發現~~原來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愛情!!

既然如此,就這樣吧!

如果這就是你要的,

如果這就是你所期盼的,

哪天?當你不需要這個報台時,

就整個刪了吧!

這次真的要請你,徹底的

從我心裡整個搬家了!!

雖然我明明知道,

雖然我知道會發生,

只是到現在仍然不願意去相信,

從分開的那一刻起,

我就該有所覺悟了,

哈哈!真是美好的一天!!

@火燒的寂寞(韓劇'燦爛的遺產'主題曲)@阿信


作曲:李榮浩
填詞:姚若龍

誰影子那麼重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複做一個夢懷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的空洞

我拒絕不想我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從山頂滑落
可怕的想念還活著

誰影子那麼重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複做一個夢懷疑世界凝固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的空洞

我拒絕不想我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從山頂滑落
可怕的想念還活著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在堅持些什麼
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
我不想祈求就只好承受
可怕的想念紛攪著
 


@千年之戀(戴愛玲&信樂團)@


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

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

風 狠狠的刮
誰 在害怕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丫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一生行走望斷天崖
最遠不過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淚先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沙灘上消失的浪花
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
總是放不下

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
我 將它牢牢記下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丫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挑釁@阿信


作詞:王武雄 
作曲:詹凌駕

我的夢早已歸零 我的愛結成冰
褪色的刺青 殘留的姓名 那是我的曾經
別為我動了真情 別怪我那麼矜(ㄍㄧㄥ)
孤獨的背影 落寞的神情 經不起你的挑釁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都會讓我 搖擺不定 觸景傷情

你的夢如此清醒 妳的愛太冷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催淚的叮嚀 溫柔的神情 卻又讓我動心
別讓我掉入陷阱 別恨我不敢聽
固執的個性 堅定的表情 經不起你的挑釁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對我來說 都是挑釁
不要挑釁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醒來會愛你愛不停
請你別再靠近 不要讓我狠不下心 現在的我 經不起你 一再挑釁

=======================================================

在愛情的盡頭,只剩下無盡的謊言,

欺騙著自己,也欺騙著別人,

我的底線,你終於踩到了,

請你別回頭,

(縱始你重來沒想過要回頭)

讓我殘忍的逼自己放下,

祝福你,終於解脫了,

跟我在一起,只會有更多的苦要受,

該是我獨自面對的時候了,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了,

那就努力的飛吧!

因為你始終是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不用在乎,也不需要在乎!!

謝謝你,曾經的快樂!!



 

台長: 蠱毒跟五轍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