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23:49:1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掛總是重擊要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掛總是在猶豫不決之後產生,但是卻是突來的重擊!

也一再再的證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論事前規劃與想像的再完美,

真正的執行者,是堅強.執著,擁有強大的信念的,

人總是矛盾,矛盾也伴隨著些許的後悔!!

在我現有的人生裡,不論面對家庭.感情.工作和自已,

不管我多努力,不管我多堅持,或許..............................

只有我自己清楚我得到了什麼?

然而又失去了什麼?

17.投名狀(【投名狀】電影主題曲)


主唱:劉德華
作曲:劉德華
填詞:劉德華

一條迷樣的道路 一段凌亂的旅途
一直揮不去命運的霧
投名狀走到分叉路 決定時難免會痛苦
等待你下了注 沒有退路

已經很清楚 一切已落幕
也許你快樂我也被說服
加快了速度 心已經麻木
一口氣嚥下所有的痛楚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慟滋味
那麼的坦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你 我不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耶一耶。。。
嗚~

當我遍體為你被插滿 折磨的箭
請求你給我一箭穿心的乾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慟滋味
那麼的坦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你 我不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無路可退

耶一耶。。。
耶~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慟滋味
那麼的坦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我 你可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耶~

台長: 蠱毒跟五轍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