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5 22:58: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實在有點殘忍ㄟ?"
"會嗎 可是 我覺得 如果 我一直裝傻 不是更糟嗎??"
...
兩週前 一位通信了一年多的筆友飛到台灣來 帶他跟兩群朋友吃飯 順便走走
本來 想 只是單純的 朋友來玩 當然 要盡地主之誼
沒想到 被朋友預言中了
"沒有人會想來台灣玩的 他一定對你有意思"
"不會吧 我們寫信從來沒談過這方面的事啊 最多聊聊彼此對relationship 的看法 可是 應該不至於吧
我還跟他說過 他來台灣 我最多只有weekend 可以帶他看看"

不幸的 跟他見面的第一天就被嚇到了
半開玩笑請他帶瓶酒 他辛苦的扛了三瓶 更不要說一堆home-made jam....
第二天 一群人出去 感覺更詭異

之後 又 不斷的希望cathy 跟他吃晚餐....
"祇不過一頓晚餐而已 人家那麼遠來呢"
"可是 我覺得很尷尬啊 而且 我覺得他太pushy 了 或許 我們在email中聊了很多 但是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 好像不應該那麼熟吧"
"而且 說真的 雖然 大部分時候 我很能交朋友 但是 有些type 的人 我就是不知道要說蛇麼 加上我又覺得他好像對我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這樣 單獨跟他去吃飯 很奇怪ㄟ"
"你可以裝傻啊"
...
或許 我是相當不善於裝傻吧
神經很粗是一回事 但是 只要我覺得 怪怪的 通常 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躲起來
假裝不知道
繼續躲起來

其實 裝傻 也分兩種
朋友的裝傻 會 繼續跟對方出來 直到對方自己放棄
但是 凱西覺得 如果 你 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機率頗低 就 不要耽誤人家的青春 不然 不小心碰到一各死心眼的
就是不放棄的等你
這樣 不是耽誤人家的青春嗎
"可是 你這樣好殘忍喔"

長痛好 還是短痛好呢

真麻煩
......

台長: cath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