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01:26:1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adventure of "toilet" Part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說過一切就從法國開始嗎...
法國行的第一站是亞維儂 南法風情真的浪漫到不行
雖然沒有機會在薰衣草田中狂奔 但是那種愜意情懷 從骨子裡竄出
就好像我的血液被薰衣草的淡紫迷情給渲染過一般 整個放鬆了...

既然法國是如此浪漫的國度 不難想像 廁所這個名詞是多麼地與她格格不入啊!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法國人太浪漫了 所以都不用上太多廁所喔...
廁所實在少的有夠可憐的! 我很為廁所們叫屈呢!
但是 廁所的際遇絕對比不上我這個對上廁所這件事有著無比渴望的人來的哀怨吧

亞維儂是一個古城 充滿了中古時代的復古風格
從建築開始 街道引領著我 走進一個接一個的古典情緒中
(話題有點扯遠了 抱歉啦 大概我潛意識還在亞維儂吧...)
(回歸正題)
在南法旅遊的日子中 我不斷地因為找尋"toilet"而不恥下問 心焦如焚!
那種感覺真是恐怖ㄟ...我講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從亞維儂開始 我就認清我不能喝太多水這個事實
因此我有計畫的飲用液體食物 並且遇到廁所就進去拜訪一下 (反正需求是人創造出來的嘛...不用白不用)
就這樣我平安度過一小段時間...
後來我們到了尼斯
在尼斯的其中一天 我們計畫是搭乘巴士到處去sightseeing
既然是坐大眾交通工具 時間就必須抓的非常準確 不然我們就只能靠11號交通工具痛苦地在街上哭泣了
(11號交通工具 就是...兩條弱不禁風的腿腿兒)
附帶一提 那天的陽光很美 美到讓我虛脫也覺得值得啦的那種 (我是真的快虛脫喔才這樣講滴)
我們逛了摩納哥 以及與義大利交界處的芒通 而歷險記Part 2就發生在那兒...

從芒通車站到主要市集步行大約要15分鐘 愉快地逛完市集之後 我們一夥人急急忙忙地要去趕搭巴士
一路上大家都不多話 就是猛衝...怕趕不上車子而有不好的下場...心情已經有夠緊張的了
此時 我竟然意外地發現 我需要...跟廁所先生來快樂一下!!
天啊 哪有時間啊 更大的問題是 哪有廁所啊?!
你真的很難想像那種內心掙扎 我不敢講出來請大家幫我找廁所
但是"需要"的感覺又是那般強烈 一想到等會兒要坐1個多小時的車
我就要暈倒了...
還好 親愛的表姊夫發現我扭曲的臉
冷不防的 他把我拉進去ㄟ...那間...暗暗又沒有人煙的中國餐館
慎重的對我說:放心吧 我很負責的!
(媽啊...表姊夫你不要再嚇我了 我受的打擊不夠多喔)
稍稍停頓過後 他接著說:妳快去上啦 廁所在那裡啦 我在這邊幫你把風!
(後...表姊夫你這時候不要耍幽默啦...尿都要被嚇的撇出來ㄟ)
西哩呼嚕一陣快感過後...(花不到40秒 很好 又刷新個人紀錄)
輕巧地步出廁所 我竟然有勇氣對著老闆翩然一笑 說聲:Bonjour! (我還真是"藝高人膽大"啊我)
接著 我跟表姊夫狂衝啊!!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可以走這麼快...
衝到最後我有點上癮 竟然成為我們這群走最快的!!

汗流浹背回到車站 坐上那班"可能"正確的巴士之後
我才赫然感覺到 我的腳大概廢掉了 因為腳指頭上的水泡終於"吾家有女初長成"
可以當我小指頭的妹妹了吧!
(最後我們一夥人在前往巴黎的臥舖車上 驗明了小指妹妹妹妹的身分)
(講小指妹妹妹妹不是我手抽筋多打的喔 是因為 那個水泡是雙胞胎...絕吧!)
(有空再跟你們分享這個雙胞胎的接生過程 也是相當刻骨銘心ㄟ...外加12萬分的驚懼)

~~~這張照片就是在芒通車站的 公共投幣式廁所 拍照當時仍在營業狀態中...

台長: Catagata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