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3:15:3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現在的工作~
我真的很累又很厭倦~
我常在想~
如果當初我不要簽合約那一切就好辦多了~

今天~
為了一個轉學的小朋友~
我又被罵了~
說我有很多的不好~卻又不懂的改進~
老實說~
我真的不曉得我哪裡做錯了~
可以請妳直接明暸的告訴我嗎?
不要只會叫我去問家長~
不要只會叫我自己檢討~
妳不說~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可以請妳別再找我當替死鬼了好嗎?
我已經很累了~
在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擺爛而已~

妳對我怎樣~
我就會對小朋友怎樣~
因為這是很相對的事情~
要說別人之前~
先看看自己做得有多好~
再來說別人吧~

自己都做的爛了~
還說別人爛~
這不是很好笑嗎?
呵~~
真是不知羞恥~

台長: 曉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扯~~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