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1:56:0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年又二十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已經二年又二十一天了

二年來小吵不斷

大都因為一些小事情在爭吵

我對於事情大都不在乎沒有太多的情緒

唯一

我很討厭看別人的臉色及言語上的不悅


窗外下起了小雨

我的心也下起雨來

我不懂他為何生氣

他不懂我為何難過

我們之間總是如此

我不想道歉

我不想理他

也不想主動打電話給他

我很失望

我等他那麼久卻換來他無情的對待

用冷酷的言語

用冷漠的表情

連我下車也不看我一眼

我真的很難過

只換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台長: shell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