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3:18:5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煩 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最近不知道怎麼樣!
好煩!!
下禮拜我們第八節就要開始囉!!
真的很煩禮拜一竟然是"數學"!!
我現在對數學有個恐懼症!
因為會常常小考!!
我最怕會考很差!!
因為我今天考了72分!!
超傷心的!!
不過有了這個教訓!
我要更加油囉~
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呢!!
呵呵~~


呵呵~
好久沒來報台了!~!
對我來說~
報台真的是一個家!!
不過沒有爸爸媽媽!
但是有你們!!
你們就是我的唯一!
因為~
從來沒有人會關心我某件事情!!
他們都是敷衍過去!!
對我來說~
我很傷心!!
不過!!
我希望我也能體諒她們!!
因為!
他們也很忙碌!不是嗎?!
不過!!
我只要一個溫暖!一個吹噓!
這樣我也開心...

開學這幾天!!
我跟卓ㄚ孜常常會忙著處理"國資班"的事情!!
聽起來好像很有榮耀感!
但是~
一點都沒有。。。
反而我想只是自找麻煩!!
反而是增加壓力!
所以~
我希望能夠好好維持下去!!
我現在需要的是元氣!跟習慣!
如果我都能兼顧到!!
這樣我也開心囉!!
呵呵~
不過~
忙忙碌碌的!!
可以忘掉一些不愉快!
而不愉快!我會把它轉換成一個垃圾!
把它丟的遠遠的!
再也不想看到!!
但是。。。
他還是回來...
這個問題也會一直重複!!
反而...愈陷愈深..........

如果這些不愉快!
有人可以跟我分擔!
雖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但是...卻沒有人支持過我!
所以~
我很怕...很怕...

所以....

"我需要一個人"!
"那個是..."!




"你!!!!"




*˙˙˙˙˙˙˙˙˙˙˙˙˙˙˙˙˙˙˙˙˙˙˙˙˙˙˙˙˙˙˙˙*


小猴子~

很久沒打的我!
ㄎㄎ...



94/9/9~

台長: ㄚ臻●﹀●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