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1:41:41|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心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八點的時候我在看公視的危險心靈;  好好看喔>口<

不過 剛剛看那是24集欸,,,

我想重頭看到尾啦  ˊˇˋ     

所以囉 (!)  10點要看華視      嗯哈哈哈哈哈。

華視聽說才剛做沒幾集而已欸**    以後要準時收看 !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的喔 ^_^





而且;;  做完的時候 ‵   有一個女人還講評唷 !


我最記得她說的一句話 *   


『 大人的權威、大人的不誠實面對 』



超愛這句話的啦 >口<   命中紅心 ♥


大人都這樣   不誠實面對      ˋˊ  ;


很多都只是唬唬我們而已  當我們做到的時候*

他們就裝做什麼也不知道  都是這個樣子 !

或者再找些理由來搪塞   我最討厭了 *  我媽都是這樣




就像;  我考第二次之前   她就說考完就會帶我去逛街

到現在還沒有帶我去ˋ口ˊ


如果 我最近又跟她說我要她去逛街  ﹡



她一定會說; 你第二次考成這樣還要我帶你去逛街  對還不對?


我;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這樣說 !!


她; 當然啊 ! 你考成這樣還要求什麼 ?





---------------------以上  !  就是我曾經的經驗 一 一;







哼 ˋˊ   我就是一定要他帶我去逛街  !!  哼哼哼哼哼。



死愛找藉口的*   說得到都做不到 //






而且  我考170 183 已經算OK的了吧 ?

為什麼我媽給我的感覺好像認為-- 這樣就得被放棄了 (?)


好像很多大人也都是這麼樣想 ?

一定要考個200分以上   才是最好的嗎 (?)


成績有這麼重要嗎 ?   好學校跟壞學校有什麼差別 ?

最重要是看自己要不要讀  不是嗎 ?






好 !!  就算我今天考上台中女中 。

我不愛讀書  有用嗎 ?!

考上台中女中 ﹡  只是讓他們走路有風罷了吧 ?





               哼  ˋˊ






   沒人性的世界  !




※ 圖 ; 危險心靈男主角 -- 謝政傑 。  蠻帥的⊙ˇ⊙


台長: (( 喵* ))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無題 》 |
此分類上一篇:逛夜市 ×

凌風御氣
危險心靈這本書也還不錯看,如果嫌看電視劇太慢,也可以先看書預知結局喔。利用暑假多看一些書吧,不要讓自己過得太無聊囉!

另外,不管讀哪些學校,只要你想走路有風,隨時都可以走路有風。只是,如果走路有風時,可能表示你走得太快了,有時慢慢走也是不錯的。而且慢慢走比較不會跌倒喔,呵呵~

對了,我預計八月二日下午請Neipu58家族成員吃冰(自從成立家族之後,好像沒聚會過),當天若沒其他事情的話,就來捧場一下吧!詳細內容等我7/30晚上回后里後再發家族信件通知。(或者也可以回家族看看http://tw.club.yahoo.com/clubs/Neipu58/
2006-07-28 00:09:09
版主回應
危險心靈也有書喔 ?
可是我覺得看電視劇比較生動比較好欸 ^_^
就不用自己去想畫面了-- 哈哈 。
而且我很懶的啦 !! 看沒幾頁就不想看了吧?


噗一 一;  老師你別開玩笑了啦 (!)
還走路走太快勒.. ˊ口ˋ"
我又沒差   是我爸媽吧  ?


嗯* 那一天喔 ⊙ˇ⊙
我再看看囉^_^
2006-07-28 12:1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