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0:42:37|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鳥天氣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ˇ一  今天天氣很機車耶 ?  時好時壞的 哼*  鳥天氣

原本要拍畢業紀念冊的那個團體照  就因為天氣陰取消了

誰知道下午竟然 熱 + 悶 到快變人肉乾了勒 !!  ˋˊ凸

不過 也好啦 !! 不想穿體育服拍團體照

很難看....  ˊˋ  更何況  個人照已經是體育服了耶 !!!!

給大家看看我們穿制服的樣子嘛 >ˇ<  哈哈哈*

也不是啦 一 一  誰叫我們學校體育服 女生紅色 男生藍色 那麼明顯啊 ?

一塊藍 一塊紅的  很不好看耶 !!

可是  昨天票選今天要穿什麼拍的時候

竟然 .... 18票比12票 >︿<

都是那些懶惰鬼  不想帶衣服來換  所以舉體育服的 ----  討厭ˊˋ

希望  最後 可以穿制服拍 ~~

不過  時間竟延後到下禮拜二   =  = 

靠   下禮拜二也是穿體育服啊 !! 那些懶惰的 一定還是不換咩 *

唉   討厭討厭討厭啦啦啦啦啦~    














今天啊 !!  還是一直偷偷偷偷偷看寶貝耶 ˊˇˋ  

哈哈 *  

但是  要上第八節的那個下課 窩和妮妮去廁所  看到寶貝 不理他 

哼*   誰叫他都對我愛理不理的勒 ??


不過....



是啦 * 我還是很在乎他的 !!  因為我愛他嘛 >3<








而且  剛剛還在看國小的畢業紀念冊

一直看我家老公小時候多可愛 哈哈 *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的捏 !!  小小隻的...

哪像現在這麼大一隻勒 ⊙ˇ⊙   不過  醬才帥嘛 (!)

我家老公帥的勒勒勒勒勒 ~  不然怎會有學妹這麼煞他 一 一凸

















哎 呀  ~  我媽不帶我去買隱形眼鏡藥水跟防曬油啦  ˋˊ凸


哼 *  下次再拖她去買  不帶我去  我就自己去   哼哼哼  ..


可是  俺快沒錢錢啦  !!!!!



























※ 圖 : 嘿 (!)  猜猜他是誰 -*  很帥芭 ?!






( 我表弟啦 !! 注意看 他頭毛有挑染唷 ~  一小撮 一 ˇ 一 帥* )







 

台長: (( 喵* ))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