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2:58:10|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ㄤa 對不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大概第二節下課吧!!
文皓突然拿了一封信給我.. 我知道那一定是ㄤa寫的
他說他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失去我   他真的很愛很愛我...
我看了猛傻笑 一ˇ一" 其實心裡超級開心的 < 俗稱" 暗爽 " >
哈哈哈哈.. 
那個死布丁 說什麼很噁心 ˋˊ 
妳不懂啦!!  哼哼>︿<  你和阿彥還不是一樣
看了很欠打 摟摟抱抱的  口去   ~
不過那個笨蛋ㄤa  竟然真的在左手臂上刻了×  呂佳靜  ×三個字...
知不知道我看了很愧疚很難過啊!!  口亨 ˊˋ 豬頭 




對了對了!!  今天真的要被大鼻孔猩猩氣死了‥
Fuck 勒 ˋˊ  下課時我在睡覺
他在那邊該該叫   叫三小   又沒上課  神經病
然後一上課  又繼續該  叫我們起床  中午是沒吃飽啊!
靠妖個屁 掯‥ 
大家想畢業 想逃離這個學校 還不都因為你啊!!
看到你就煩了啦!!  哼哼




還有ˋˊ  死狗狗..
晚自習下課的時候   原本和寶貝帥凡搭肩搭的很高興
結果  突然帥凡就捏了我的腰⊙⊙
害我ㄔㄨㄚˋ到整到人坐倒在地上 = =  這時‥
狗狗突然跑到我背後  手放在肩上  頓時~
手直接滑下去  從我的胸部給抓下去!!!!!!!!
死狗狗   妳給俺記住ㄏㄚˊ~~



不過  今天第四次模擬考成績出來哩!!
校排名本來都是6×左右  退到80名ˊˇˋ
不過  PR值和上一次一樣  71‥
還是不夠好  要24×分以上  PR要88左右耶…
唉  ≧︿≦    不加油不行勒!



好啦! 今天大概就又是這麼的過去嘍‥  還是這麼樣的無聊啊!!
不好意思捏!!   顆顆﹏





※ 圖 : 寶貝妮妮和她的寶貝阿將 << 恩愛的勒~ 羨慕>"<






  來睏ㄚ嘿~   

 
     大家晚安 一3一"



 

台長: (( 喵* ))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