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0:28: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受過這幾天發生的事,所以呢!

決定逛街購物忘記所有不該在出現的煩,

跟我老妹去屏東先去吃東西(我吃三粒菜粽超飽的,我妹二粒肉粽)

後來看電影,超好笑的第一部,

但忘了片名o(= ” =)o第二部是有關牛郎跟妓女類似的!!

牛郎跟妓女好像也滿好賺的罵!!只要說:我希望...我想...

名牌手錶.鞋子.衣服就來了!!當牛郎也不錯罵!!

開玩笑的o(^ o ^)o後來就買衣服啊!!挑了很久!

因為從今之後又是一個新的自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錯過我什麼!!

台長: ︴* S a k u r u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の私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笑抵不過淚︴*
此分類上一篇:*︴想 a lo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