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2:30:5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快樂ㄉ一天

媽媽把可愛ㄉㄋㄇ
掛在我房間
盪盪盪
嚇ㄌ我一下




今天天氣熱
我看見ㄌ大蚊子一腳採死他
啪ㄉ一聲
汁都噴出來
後來居然在拔他ㄉ腳
好爽 洩憤
把他放在公共電話上
結果汁乾ㄌ
黏在上面

打掃時
出現ㄌ大蟑螂
我用塑膠袋套手
抓ㄌ他
但是又不敢捏下ㄑ
因為造孽唉
就請郭奶奶
把他丟到廁所
後來想想真是錯
因為蟑螂跟蚊子一樣賤

蚊子吸別人ㄉ血維生
蟑螂別人骯髒ㄉ地方生存
他之所以可以活到現今
因為太賤ㄌ
死不要臉

櫃子裡有大蜘蛛
超大
但是我......
被我打死ㄌ
原本可以做我ㄉ寵物毛蜘蛛





ㄑ死ㄅ...活在陰溝裡ㄉ骯髒鬼

台長: 阿貓貓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