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8:10:38|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卡櫻&兜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卡西跟兜正在激戰中,而小櫻卻在一旁看到了,「不要打了,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小櫻尚未知道兜是音隱的忍者,是個間諜,卡卡西跟兜都發現到小櫻的存在,但是他們兩個還是不停手;當卡卡西使出忍術讓兜受傷的那一瞬間,兜看到情況不利便逃跑了。


「為什麼要這麼做?兜學長他是個好人阿,他在中忍試驗的時候幫了鳴人、佐助還有我…」


「小櫻!」卡卡西不等小櫻說完自己先插話了「不要接近兜,那傢伙並不是妳想的好人,他是音隱的人阿…」


卡卡西說完時,小櫻表情略微震驚「但是他…明明幫助過我們…他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溫柔…怎麼可能?」「小櫻…」卡卡西顯的無奈而要安慰小櫻時「不可能的!一定有什麼地方搞錯了….對了…只要找他過來跟大家澄清就好啦…他一定不是音隱的…」「小櫻!!」卡卡西這次的聲音顯著的特別大聲、憤怒。


小櫻嚇到了…「我不准妳去找他,聽懂了嗎?」卡卡西的情緒音調逐漸緩和下來,「…」小櫻甚麼話都說不出來了,靜靜的待站在原處。


「對不起,小櫻,嚇到妳了…」卡卡西若有所思的轉過頭去「我只是不希望妳被他受到傷害…」小櫻抬起頭來看著卡卡西,臉也略紅了幾分「卡卡西,火影大人在叫你了…」一旁的暗部毫不留情的插進卡卡西他們之間,暗部看到卡卡西跟小櫻曖昧的氣氛就開玩笑的說了一句「哈哈哈~突然叫住你們,會不會打擾到你們啦?」卡卡西怒視著暗部「『非常』的打擾到我們了=皿=#」


-----------------------------------------------------------------------------------------------------



卡卡西向小櫻道別,臨走前還不忘親一下小櫻的臉,小櫻被卡卡西突如其來的舉動下的退了兩、三步,卡卡西笑了笑便走了。


小櫻臉還是有點紅,她慢慢的去散步,她的腦子裡很混亂「卡卡西的舉動,還有兜學長…」正當小櫻發呆時,發現到兜就在河邊,小櫻巧妙的躲了起來「是兜學長…」


兜臉上的表情正訴說著剛才卡卡西的忍術是多麼的強大,「嗚…可惡的卡卡西…」兜一邊咒罵,一邊替自己包紮傷口,但是兜不支體力倒了下去,小櫻看到了忍不住走上前去,兜意識到有人在旁邊,於是又勉強起來擺出戰鬥姿勢「我只是來幫你的…」「小櫻?」兜才剛說完又倒了下來。


「兜學長!」小櫻很緊張的跑到兜的身邊,都氣喘呼呼的倒在地上,完全動不了了,而小櫻則擅自的替兜包紮了起來,而當兜起來醒來時,已經晚上了,而小櫻也臥倒在他的身旁,兜呆住了,而這時小櫻也醒了,揉揉眼睛跟著兜說「你醒來了阿…你沒事吧」,兜站了起來「為什麼要這麼做?」「呃…」小櫻對這個問題抱有疑問但還是回答他「因為…我想幫你…」小櫻有些結巴,兜沒有說什麼淺淺的說了一句「妳最好別再接近我了」小櫻先是抗議了起來「為什麼…?卡卡西老師…卡卡西老師也這麼說,為什麼兜學長不能跟我們在一起呢?」


---------------------------------------------------------------------------------------------------------



兜背對著小櫻「別這樣子…小櫻,我是真的……」小櫻的眼睛裡淚水再打轉,用悲傷的眼神望著兜「我是真的不希望妳受到傷害,不要再接近我了」丟下這麼一句話,兜「咻」的一聲走掉了。


小櫻站在原處不斷的在想「為什麼嘛…為什麼你們都說不傷害我…但是一直一直…都要讓我這麼傷心呢?…笨蛋…」小櫻的淚水還是流了下來。


隔天,由於卡卡西的緣故讓兜無法接近到佐助,「這一次一定不可以辜負大蛇丸的期望…」兜這麼暗想著,兜喬裝成醫生進入佐助的病房,當兜接近佐助時,佐助張開寫輪眼拿著苦無對兜攻擊,兜對這舉動嚇了一跳,但還是躲過攻擊,突然間一團煙霧飛起,卡卡西就站在眼前,原來是卡卡西變成佐助的樣子,自己當餌。


小櫻也很擔心佐助,雖然說佐助現在是謝絕會面,但小櫻還是偷偷的跑到佐助的病房去。


卡卡西跟兜又打了起來,兩人的實力不相上下,用苦無對峙,而兜昨天的傷又再隱隱作痛了,卡卡西看這機會不可失把苦無刺向兜,但是在卡卡西的面前是…小櫻。


------------------------------------------------------------------------------------------------------



「咳…」小櫻替兜擋住了苦無,也咳出了好多血,卡卡西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麼,而在一旁的兜也很震驚的看著小櫻,但是兜比卡卡西先早一步恢復神智,把小櫻抱在懷裡跑走了,卡卡西也追了出去,但是卡卡西的手有小櫻的血,顯的非常的驚慌,才跑一段路就氣喘呼呼的,手在發抖,腳也在發抖,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下來「小櫻…小櫻…對不起…對不起…」卡卡西停在某一處不斷的說著,他必須要先冷靜下來才能追上兜。


而兜意識到卡卡西沒有跟上來時,便跑到河邊去,兜的手也沾滿了小櫻的血,他拉開小櫻的衣服,聲音略帶發抖的音調「笨蛋…為什麼要這麼做?妳找死嗎?」兜把雙手放在小櫻的身上止血,並使出他所學的醫療術,彷彿想用盡全身的查克拉替小櫻止血,「可惡…為什麼會這樣子…?」兜昨天明明告誡她不要再接近他了,連卡卡西也是…,但是小櫻她還是過來了,當兜很賣力的替小櫻止血時,小櫻的手放在兜的雙手上,虛弱的說「太好了…我就知道…兜學長不是壞人…真的是太好了…」小櫻不知是因為疼痛還是安心,緩緩的流下眼淚…緩緩的閉上眼睛…手也滑落了下來,兜驚訝的大喊「小櫻!!可惡!!」兜手上的查克拉越來越明顯了,「我可不准妳莫名其妙的死去…就算是大蛇丸的命令…我也一定要把妳……」兜也開始不安起來了。



-------------------------------------------------------------------------------------------------------



過了一段時間,血是止住了,傷口也癒合了一些,而兜早已癱坐在旁邊「查克拉也已經用盡了…」卡卡西也在此時趕到了,兜看著卡卡西「哼…」冷笑了一下,「你似乎沒有辦法保護心愛的人的樣子…」「你說什麼?」卡卡西很生氣,再加上自己差點失手殺了小櫻,反而變得更憤怒了,「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會把她綁在我的身邊絕對不會離開她的」兜說的更是嘖嘖出人,卡卡西雖然滿腔怒火想要殺了兜,但是多虧了他,小櫻才沒什麼大礙,「我就看在小櫻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兜」卡卡西好不容易擠出這麼一句話,「哼…要是有下次的話,我可是會把她搶過來的喔…你最好給我記住」說完,兜便消失了。



小櫻躺在病房裡,睜開眼睛來,看到卡卡西在一旁,手緊緊的相握著,「卡卡西…老師」小櫻的身子還是很虛弱,聲音也顯的更虛弱,「小櫻…對不起,妳的傷…」卡卡西的手又握得更緊了,「恩恩(搖頭)…已經沒關係了,是兜學長幫我治好的…對不對?」卡卡西想「原來她都知道了」才緩緩說出口「恩…是他沒錯」,「卡卡西老師,兜學長他果然是個好人阿…」小櫻還是不死心,「小櫻!別再說了」卡卡西聲音有點大聲「那傢伙很危險的…他跟大蛇丸是一夥的…」「但是他……」小櫻的話還未說完,卡卡西又插話了「如果小櫻妳執意要去他的身邊的話…我就算是死也要把妳搶回我的身邊的…」卡卡西的臉有點可怕,小櫻的神似有些傷心的看著卡卡西,卡卡西又繼續說了「小櫻…不要再離開我身邊了…我已經…厭惡獨自一個人了…」卡卡西的眼神顯得更落寞了。



看著這樣的卡卡西老師,小櫻心中有些訝異,「那個總是一直傻笑、信心滿滿的老師,竟然變得如此的無助…」小櫻不忍看著這樣的卡卡西說「恩…我會一直待在卡卡西老師身邊的…一定」卡卡西受到了感動慢慢的靠近小櫻的臉,小櫻的臉也漸漸的紅起來了,井野突然打開門說「小櫻妳還好吧?身體情況怎樣了?」卡卡西擺出orz的姿勢,邊發抖著,井野又說「卡卡西老師怎麼了阿?」小櫻直說「沒事,沒事…」井野又說「這樣突然打開門是不是太打擾到妳了?」卡卡西搶先一步,又以強大的氣勢大聲的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打擾到我們了╰‵□′╯#」井野被嚇到了,大聲跟卡卡西說「我又不是在問你,想嚇死我阿?」小櫻看著這樣的卡卡西忍不住的噗滋的笑了出來「太好了…老師又恢復以前的樣子了」卡卡西心動了,雖然井野摸不著頭緒,但也笑笑的說「哈哈~小櫻沒事的話真是太好了」卡卡西和小櫻相覷而笑,卡卡西心想「能和小櫻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好慶幸能跟她見面…」他們兩個不約而同的定下重要的約定-----「絕對不會離開對方的」。

台長: 月光裡的迷宮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