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1:00: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悶一回來,我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北靠北

心情好差!

我知道你們要去新加坡了...

你們也不可以得寸進尺吧?

電風扇給他轉沒關係ˋ

你一進到我房間,卻是一句[林子萱,遙控器勒?]

馬個小BB~我哪得罪你?

我是你的表姊耶?

兇個屁?

靠邀哩,很機歪!

你做地板,電扇就要吹你啊?

媽的,我欠你啊?

你要吃香蕉就在我防李吃...

我房間便你家垃圾場媽?

我給你方便,請你不要太隨便ˋ

把頭毛髮是望在我家,我好心拿給你....

[咦?怎麼會在你們家?奇怪歐!]

你那什麼怪口氣?

切忌,我是你姐!

請你別太可惡!

你一回來,我床要讓你稅...

外婆總是賭我一句[他們是客人]

好笑,好笑!

真是好笑極了!

我去你們家,不是幫你寫作業?就是幫你整理房間!

乃乃的哩,我就不是客人摟?

外婆就只愛大女兒

把我媽當個屁?

虧我媽為你做牛作馬ˇ

虧我讓你當生控

人會沒有力氣ㄝ!

人會累ㄝ!

人會傷心流淚ㄝ!

做錯了怪我,作對了卻當應該!

好笑ˇ

好笑好笑辣ˋ

我就很不爽麻ˊ

為什麼,我要受你折磨?

台長: 酸屎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