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9:49: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4 兒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空寫,所以今天補寫~*

昨天一早就起床了~~還是超愛睏=.=a"

中午就跟彧兒還有曾董去吃飯@口@"

下午就去竹高找狗狗他們 ^﹏^

還看到一ㄍ大色龜跟曾董要電話…

有夠傻眼…

還能不知羞恥的吹口哨還可以為了要電話跑到我們到的這一棟樓…

真是不知道羞恥=..="

嘻嘻~不過都沒鳥他!! 可憐的曾董!!

被可怕的人纏上,下午本來要去看阿書的弟弟說…

可惡的曾董跟彧兒有夠沒種…

只是看到旁邊多了兩個陌生男子就說不去了改去看漫畫…

唉唉唉!!太ㄋㄠ了!!

晚上就去曾董他家無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回家…

(不是我家不溫暖啦!只是不想回家就是了!我家很溫暖的!我很奇怪吧!嘻)

然後葉奶媽就送雞排還有鹹酥雞還有飲料來給我們吃!!

我還是一直覺得葉奶媽不要太重義氣的好!

不然朋友都背叛他,他還不知道傻傻的被騙了

之後就陪曾董去看牙齒,哈哈看他很酸就覺得很棒!沒有同情心a我@口@"

之後就騎ㄅㄨㄅㄨ去找阿書~看他可愛的一個月弟弟 ^_^

真的超級可愛!!我也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不過也要寶寶!!不過不可能=.="

中途本來想去竹山公園跟曾董幽會~*當看看蕾絲邊!哈哈!!

結果…竟然給我圍觀一堆人,讓我的迴轉技術變超好,馬上掉頭說人太多了,好可怕,我們走,去別的地方…哈哈果然跟曾董一樣ㄋㄠ…!!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 》 嘻!

然後就去逛夜市了!!嘻嘻~小孟又說要請客!!真棒!!

銅鑼燒超好吃>///<!!

※(還是覺得~ 小叮噹=阿書 阿書=多拉a夢 哈哈!)※

然後又看到那個客人先生…開車經過看到我還跟我說

今天有回來ㄏㄧㄡ?

太恐怖了!假裝沒聽到趕快經過=.="

然後逛完夜市去店裡顧店,那位客人先生竟然又出現到我家來買一碗麵…

(迷之聲:太可怕了陰魂不散!)

然後問我剛剛在夜市有看到他麼?有聽到有人叫我麼?

只好又撒謊…說不知道@口@

之後又跟我要電話,嘻嘻我當然說打店裡ㄉ電話就好!一定都我老媽接=.=

然後他只好打消此念頭問我ㄉ名字,反正也迷啥就告訴他哩!

還又說要ㄑ吃飯=.="

先生~我們不熟耶!吃飯不是很奇怪麼…

真是傻眼!

今天真是傻眼的一天啊! 

 ※*~㊣ 兒 童 節 快 樂 ㊣~*※

台長: ♡° 兔子♥公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