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1:06: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什麼...............ˊˋ................




最近...........好想罵髒話.......ˊˋ........



討厭......~我討厭!




之前.........


王維...幫我克制............




喔勒~~~~~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又不小心罵.........
他把我關在教室不讓我進去............ˊˋ.....喔勒!






再來~







我們家ㄟ笨蛋.......不喜歡人家罵髒話.........




我一直在克制~~~~~~~~[喔喔~~~~我太厲害了]






怎麼................





這兩天開始在罵了~~~~~~~~~~~~~~~~~~~~~~~~~~ˊˋ









我不要拉~~~~~~~~~~~~~~~~部要!部要~










< 泣 >.................................










該怎麼辦?!

台長: 很不熟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