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8 13:10: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春假
我和同學到六福村玩了
我們從大一就說要去六福村
沒想到到了大四才實現
行動力真是有點差ㄋㄟ
那天真是天工作美ㄚ
原本前一天還下大雨ㄌㄟ
我們很擔心是不是要取消行程
還好那天一早雨就停了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飆到六福村啦


一提到六福村
我就想到大怒神
那是我唯一不敢玩的遊戲
天阿!!!!!!!!!!!!
真的是太恐怖了
感覺自己好像要上斷頭台一樣
以前連續玩過兩次
之後不管說什麼再也不上去了
不管大家怎樣說過癮
怎樣說還好嘛
我都不敢去玩


在所有的項目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盜船
這才真的是很棒ㄌㄟ
那種心癢癢的感覺
就是玩海盜船要享受的地方
真的很好玩喔............!!!


這次去六福村
感覺自己似乎回到大一的時候
大家都會一起出去瘋
感覺很棒!!!


其實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不管去哪都很好玩
因為能聚在一起
就是很幸福啦

台長: 小貓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