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20:44:1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不是用來生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回家的路上 我在公車裡 看到一對男女

恰巧在我身邊 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能是因為人多

男人不時滴將手臂圍住女人 並輕聲滴問 : { 累不累,待會想吃什麼? }

只見 女人不耐煩的回答: {我已經夠煩了,吃什麼都還決定,還要先問我}

男人一臉無辜的低下頭 說了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讓妳決定是因為希望能夠陪

妳吃你想吃的東西,然後看到妳滿足的笑容,把今天工作的不愉快暫時忘掉,我的

能力不足,妳工作上所受的委屈我沒法幫妳,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女人聽了後,滿懷傀疚的說了聲:{ 對不起 }

男人這時才重燃信心般說:{ 沒關係 只要妳開心就好 }

而後親吻了女人的頭髮...公車到站 下車前 我回頭再看看這對情侶...

男人依舊保護著心愛的人,{ 我想說的 你懂ㄇ?! }


{人們 總是指在乎自己的委屈 卻忽視對方的感受 不自覺的傷害最親密的人}


所以 我說 {相遇 不是用來生氣的 } 沒說錯吧!!

台長: *☆獨舞★*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罪愛哈尼回憶♡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