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07:05: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貓有著和家貓一樣的可愛面容.也有著和狐狸一樣的狡猾与兇殘.因為.他們增恨拋棄自己的人.

美國中部的公路.炙熱的空氣讓路上的景物變的扭曲.像浸在水中一樣.
-翔-駕駛著藍色的跑車飛馳在空曠的沙漠.車身後揚起滾滾的塵土.車內的鄉村音樂很枯燥.-翔-加快了速度.
一個黑點在他的視野裡迅速變大.繼而消失在身後.-翔-停了下來.慢慢後退.來到黑點的旁邊.
那是一個漂亮的東方男孩.有著貓一樣的眼睛和嘴唇.黑色的頭髮俏皮的伏在腦後.以很乖巧的姿勢坐在一堆箱子上.-翔-好像被ㄌ咒語一樣.摘下太陽眼鏡看著男孩.男孩發現陌生ㄉ目光.微微側著頭仔細打量對方.

[ㄋ怎麼了?被女朋友趕出家門了?]
[我想找個住ㄉ地方.你能不能帶我一程?]
-翔-走下車.打開右車門.做ㄌ一個請ㄉ手勢.男孩站起來.把箱子一ㄍ一ㄍ往後座搬.箱子好像都很沉.-翔-伸手幫忙扶住.
[不要碰!] 男孩緊張ㄉ抱緊手裡ㄉ提箱. [這ㄍ不要碰.ㄋ可以幫我搬那些] 他指ㄌ指地上那更大ㄉ.
-翔-把那ㄍ箱子搬上ㄌ車.男孩坐進了他身旁ㄉ位置.
-翔-重新戴上墨鏡.啟動ㄌ跑車.這回.ㄊ沒有像剛才開ㄉ那麼快.
[去哪裡?]
[隨便!] 男孩愜意ㄉ在陽光下舒展開自己ㄉ身體. [ㄋ到哪裡我就到哪裡.ㄋ覺得麻煩ㄌ把我丟下就行了.]
[那ㄍ.是什麼?毒品嗎?] -翔-指ㄌ指身後那ㄍ不能碰的小箱子.
[不是.那是我很重要ㄉ東西.] 男孩把手舉過頭頂.感受著速度帶來ㄉ風.-翔-把收音機ㄉ聲音調大.避免兩ㄍ人無語的尷尬.
[ㄋ竟然能忍受這種音樂?] 男孩放下手臂.把收音機調到ㄌ正在撥放的搖滾樂.然後把音量調到了最大. [耶~!就是這樣!] 他得意ㄉ坐起身體.隨著音樂甩動著腦袋.
-翔-把音量調小. [喂!] 男孩大叫了一聲.
[ㄋ讓我想起一種動物.] -翔-說
[什麼?]
[貓.] -翔-不快不慢的說. [無論何時何地.很快就能適應周圍ㄉ一切.]
[以前也有人這麼說過我.貓不好嗎?]
[ㄋ叫什麼?]
[-攸夜-.ㄋ呢?]
[-翔-.]
公路上.藍色跑車駛向遠處.

簡陋ㄉMOTEL.簡陋ㄉ床.躺著一絲不掛的兩ㄍ年輕人.
[-翔-.ㄋ愛我嗎?] -攸夜-伏在-翔-ㄉ胸膛
[愛.當然.]
[我不相信.] -攸夜-閉著眼睛.聽著-翔-的心跳聲. [我聽見你的心在害怕.ㄋ會拋棄我.]
[我不會.] -翔-摟住-攸夜-ㄉ肩膀. [如果哪一天我背叛ㄌ你.你就把我ㄉ心挖出來!]
[真ㄉ?] -攸夜-抬起頭看著-翔-.那純黑ㄉ眸子能照見人ㄉ心.
[那我就放心ㄌ.] ㄊ安靜ㄉ蜷起身體.帶著滿足ㄉ笑甜甜ㄉ睡去了.

第二天.-攸夜-醒過來.發現身邊沒有-翔-.ㄊ走到桌前.拿起那張留給ㄊ的紙條...
[對不起.-攸夜-.我在你睡著ㄉ時候看ㄌ你的箱子.所以我必須離開.我不會告訴別人.再見.好好保重.]

美國中部的公路.炙熱的空氣讓路上的景物變的扭曲.像浸在水中一樣.
-昂-駕駛著黑色的跑車飛馳在空曠的沙漠.車身後揚起滾滾的塵土.車內的爵士樂很枯燥.-昂-加快了速度.
一個黑點在他的視野裡迅速變大.繼而消失在身後.-昂-停了下來.慢慢後退.來到黑點的旁邊.
那是一個漂亮的東方男孩.有著貓一樣的眼睛和嘴唇.黑色的頭髮俏皮的伏在腦後.以很乖巧的姿勢坐在一堆箱子上.-昂-好像被ㄌ咒語一樣.摘下太陽眼鏡看著男孩.男孩發現陌生ㄉ目光.微微側著頭仔細打量對方.

[需要幫忙嗎?]
[我想找個住ㄉ地方.你能不能帶我一程?]
-昂-走下車.打開了車門.男孩站起來.把箱子一ㄍ一ㄍ往後座搬.箱子好像都很沉.-昂-伸手幫忙扶住.
[不要碰!] 男孩緊張ㄉ抱緊手裡ㄉ提箱. [這ㄍ不要碰.ㄋ可以幫我搬那些] 他指ㄌ指地上那更大ㄉ.
-昂-把那ㄍ箱子搬上ㄌ車.男孩坐進了他身旁ㄉ位置.
-昂-重新戴上墨鏡.啟動ㄌ跑車.高速讓他美麗ㄉ金色頭髮隨風飛舞.
[去哪裡?]
[隨便!] 男孩愜意ㄉ在陽光下舒展開自己ㄉ身體. [ㄋ到哪裡我就到哪裡.ㄋ覺得麻煩ㄌ把我丟下就行了.]
[好.幫我把電台ㄉ聲音開大些.我開太快不太方便.]
[.....] 男孩驚訝ㄉ看著-昂-.把音量開大.
[換ㄍ頻道.....對.就這ㄍ.] -昂-隨著搖滾樂輕輕甩著頭.
[ㄋ讓我想到一種動物.] 男孩安靜ㄉ說.
[什麼?] -昂-頭也不扭ㄉ說道.
[貓.] 男孩不快不慢ㄉ說. [一切事情都不像是發生在ㄋ身上.不管出了什麼事還是能逍遙自在.]
[以前也有人這麼對我說過.貓有什麼不好嗎?]
[你叫什麼?]
[我叫-昂-.你呢?]
[我叫-攸夜-.]
[-攸夜-.真是個不錯ㄉ名字.]
[你為什麼不問我箱子裡是什麼?]
[用ㄉ著問嗎?我已經聞出來了.]
[是嗎?] -攸夜-如釋重負的噓ㄌ一口氣.愜意的在陽光下舒展開自己的身體. [我很高興!]
[我聞到了兩顆情人的心ㄉ味道.一顆已經枯萎.一顆還在滴血.]
公路上.一輛黑色ㄉ跑車駛向遠處.

THE END
PS.那兩顆心.一顆是翔的.另一ㄍ.不用說也知道吧?









台長: ▼雪貓▲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